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为戏苦练射箭 《巾帼英雄》被曝阵容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3: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由章子怡主演的电影《巾帼英雄》(原名《花木兰》)究竟有多国际?日前记者接到了《巾帼英雄》剧组群众演员爆料,一个十分豪华的演员阵容浮出水面:基努·里维斯金城武李秉宪木村拓哉元彬全都名列其中,就连《暮光之城》里帅气的“吸血鬼”都可能在该片中扮演“打酱油”的角色。

  章子怡未进组先练功

  爆料的群众演员告诉记者,本月初看见横店一座普通的办公楼有大量外国人进出,仔细一询问才知道原来《巾帼英雄》剧组进驻横店了。由于电影尚未开拍,剧组的防范还比较松懈,因此这位群众演员得以混入工作人员办公室。他告诉记者,自己在一间贴着“CastingDi-rect r”(选角导演)字样的办公室里看到一份演员表:章子怡的照片贴在一块白板的第一栏,标注的角色是“MuLan”(木兰),这张照片还是当年章子怡在《卧虎藏龙》里的剧照。据悉,章子怡正在苦练拉弓射箭和地面搏击,尚未进组。

  金城武与四帅男PK

  此外,这块白板上还贴了其他主演阵容。位于“MuLan”之后的角色是“Lu-En”,估计是片中男一号。在给记者的爆料电话里,该群众演员激动地说,和该名字对应的照片居然有基努·里维斯、李秉宪、木村拓哉、金城武和元彬五大国际知名男星。“元彬的样子乍一看还没认出来,还以为是两个木村拓哉。”倒是之前盛传入围的王力宏,并没见其“玉照”。他从工作人员口中探听到,金城武当选的可能性非常大,最有竞争力的对手是基努·里维斯,“据说导演曾对主演提过要求,英语一定要流利。”而《暮光之城》里的“吸血鬼”有望在《巾帼英雄》中饰演男二号,扮演“可汗”的角色。

  木兰可能搞“潜伏”

  根据群众演员的介绍,记者了解到,虽然这次是迪斯尼与中国合拍《巾帼英雄》,但剧情却与之前迪斯尼动画版《花木兰》很不一样,其中还可能有木兰潜伏进入敌营进行策反的情节。而如此庞大的演员阵容也可以看出,投资一个亿绝对不是空话。(李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