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斯演绎一代歌后《外滩佚事》中华丽变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1:24  新浪娱乐
高斯演绎一代歌后《外滩佚事》中华丽变身(图)

高斯《外滩佚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纪录片导演周兵执导的纪录大电影《外滩佚事》已经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其独创的故事化纪录片风格在十月上映的众多电影中独树一帜。曾出演过《十八岁的天空》高斯此次出演了一代歌后周旋。

  据悉,这部电影讲述了“金嗓子”周璇的坎坷一生,剧中着重描写了成名后的周璇经历流产、与严华离婚等双重打击而精神抑郁的情感历程。其中饰演严华的是来自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演员郝平。

  据了解,为了能在《外滩佚事》中有出色表现的高斯,在电影开拍之前翻阅了所有有关周旋的资料。可当电影开拍的时候,高斯依然肩负着重大压力。当拍完电影的最后一幕时,高斯竟在现场嚎啕大哭了起来。

  当提起此次饰演周旋时,高斯表示:“提起周璇,很少有人能不知道的。这次出演《外滩佚事》,要给所有观众呈现一个最真实的周璇。面对这样一个被人熟识的巨星,起初的不自信成为了我最大的障碍。而周兵导演想尽了各种办法帮我摆脱这个障碍,慢慢的就找到了一些感觉。而拍完最后一组镜头时,我一遍又一遍的诠释那段旁白。当导演说‘过’的时候,我所有压抑的情绪全都爆发出来了。到现在都很难说清当时的那种感觉。此次出演周璇对于我演艺之路有了很大的帮助,也希望观众能够认可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