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见笑》导演否认“张雨绮分手”是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6: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雨绮微博(http://t.sina.com.cn)上高调宣布与汪小菲分手,刚好遇上她主演的武侠喜剧片《刀见笑》将于11月25日全国上映,很多人猜测“又是为宣传新片炒作”。昨天下午,《刀见笑》导演乌尔善来到广州与媒体见面,被问及张雨绮与汪小菲分手一事,他一脸无辜:“这可不是我干的,绝对不是为我的电影炒作。”

  早前一直有报道称张雨绮能得到这个角色,是因为她与俏江南饮食集团少东家汪小菲的情侣关系。片中除了把张雨绮拍得唯美动人,也的确植入了“俏江南”的广告。乌尔善却表示,选张雨绮演寐娘是因为“非她莫属”,“寐娘是戏中情欲的代表,而张雨绮很有那种诱惑力,气质中又有一种神秘感,很符合角色要求”。

  被问及张雨绮与汪小菲分手的事,乌尔善笑说:“他们自己都在微博上讲明白了,也无须我多说。不过拍这部戏时他们确实是一对情侣。”(易芝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