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连线王千源:感谢东京给了我这么多第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18:23  新浪娱乐
独家连线王千源:感谢东京给了我这么多第一次

王千源获影帝,翁倩玉为其颁奖

  新浪娱乐讯 第23届东京电影节刚刚闭幕,王千源凭借在《钢的琴》中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评委的一致推选,获得影帝殊荣。新浪娱乐也在第一时间连线了正在参加闭幕酒会的王千源,他表示此次携《钢的琴》参加东京电影节,对于自己本来就是新鲜的尝试,而评委们的垂爱更是让自己收获了许多第一次。

  获影帝非常开心 感谢东京给我的第一次

  新浪娱乐:祝贺你刚刚获得了影帝殊荣,现在最大的感想是什么呢?

  王千源:现在的我非常非常开心,这次来到东京是我第一次参加电影节,也是第一次获得提名,而评委们的垂爱也让我第一次收获了最佳男演员。评委之一的翁倩玉女士告诉我,五位评委一致推选我成为最佳男演员,在此非常感谢东京电影节对我以及对《钢的琴》的认可。相信通过东京电影节,《钢的琴》会在更多电影节上收获更多。

  《钢的琴》会继续参加各种电影节 国内最迟明年上映

  新浪娱乐:《钢的琴》在东京电影节之后,会有什么样的计划呢,是会接着去更多海外的电影节还是准备在国内上映?

  王千源:《钢的琴》在东京电影节之后,会继续在各种海外以及国内电影节上参赛、展映,我们会以东京电影节为起点,国内的大学生电影节香港电影节都会参加。关于国内上映的安排,现在制片方正在筹备中,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最迟明年可以在大银幕上和观众见面。

  新浪娱乐:在东京获得影帝之后,会对你以后的演员生涯产生什么样的作用呢?

  王千源:作为一个演员,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我都会以非常认真的态度去完成他,《钢的琴》就是对我最好的肯定。未来的计划不会因为这个奖项改变太多,我依然会以职业演员的态度去完成每一个工作。

  新浪娱乐:在完成《钢的琴》之后,有没有其他的电影计划呢?

  王千源:还没有落实的,很多都在商谈中。

  新浪娱乐:好的,谢谢你接受采访,也祝贺你获得影帝。

  王千源:谢谢。

  李磊/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