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2》12月上映 冯小刚王朔十年后重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5:01  北国网-半岛晨报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导演,王朔与冯小刚联合编剧的《非诚勿扰2》将于12月22日贺岁上映。这部作品是两人多年后老友重聚再度携手创作。

  距上一部王朔编剧的电影已经过去5年时间,而他上次与冯小刚联合编剧的电影还是10年前的《一声叹息》。 2009年,两位老友为 《非诚勿扰2》重新聚首,精心打磨电影故事,光是剧本写作就花了一年时间,其间两人多次同赴外地闭门创作。冯导在《非诚勿扰》中就已抒发浪漫情怀,此番在《非2》中得以深情延续,而王朔典型的京式幽默在续集中的发挥,更是大大加强了《非2》魅力度。冯小刚导演在个人微博上表示,“《非2》摆明了就是为高兴寻开心拍的”,这也刚好符合他此前的希望——“让观众在今年年底好好乐一回”。

  首席记者穆晨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