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谎言大作战上》上线 余文乐片中惨被逼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2:00  新浪娱乐
text1 余文乐片中惨被逼婚
text2 余文乐片中出演摇滚主唱
text3 余文乐演技出众

  网友评价:逼婚? 还不如上《非诚勿扰》

  新浪娱乐讯 《四夜奇谭》第三部《谎言大作战》上集于昨天(12日)在新浪娱乐正式上线。本片由彭浩翔监制,继续由执导过《盛夏光年》的台湾实力派导演陈正道执导,这也是他继《假戏真作》后第二次参与“4+1”计划。余文乐在短片中挑战摇滚乐队主唱角色,尽显城市潮男本色。

  余文乐很闷很“动人”

  《谎言大作战》里,余文乐这次试验的是一位摇滚主唱方云,想要证明自己的才华,因此从银行辞职,谁知女友张琳(热依扎饰)因此离开了自己。方云和扮成女妆的乐队好友田野(翁航融饰)合影并发上微博(http://t.sina.com.cn),结果母亲却说要去看望他,方云不得已,只能请求已经分手了的张琳和自己再扮一次男女朋友,演一出戏给母亲看,却没想到意外频出……

  《谎言大作战》上集上线后,立刻引起了网友的疯狂点击,只要和余文乐合作过的导演,无一不赞他是香港新生代男演员中的佼佼者,他本人也一直在拓宽自己的戏路,从《无间道》系列里内心忍受煎熬的卧底,到《头文字D》里酷劲十足的车手,再到彭浩翔的《志明与春娇》里的温软城市男性和《剑雨》里的江湖陌客。余文乐每一次出现,可能不会让人感觉惊艳,但他对角色内心的把握绝对到位。《谎言大作战》里的余文乐也不例外,那种闷闷的感觉,其实“最能打动女人”(网友语)。

  搞笑片段其实不少

  《四夜奇谭》的第一部《指甲刀人魔》极少搞笑段落,《假戏真作》玩的是黑色幽默,而《谎言大作战》则是冷幽默当道——因为方云妈妈的来到,方云、张琳和田野全都手足无措,方云情急之下宣布张琳要做饭。正当张琳在厨房里不知所措的时候,方妈妈进到厨房,被吓坏了的张琳竟然开起水龙头洗一把钉锤,这个段落成为了观众评选最好笑段落。

  自从另类快男刘著出现,国内娱乐圈和时尚界又刮起了一阵势头强劲的伪娘风,“伪娘”一词很快也成了广受关注的热门话题,而在《谎言大作战》中出演“田野”的华娱卫视当红偶像主持翁航融就画上女妆,与余文乐大秀暧昧,让人捧腹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