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2》带你玩 葛优负责谈情廖凡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1:28  新浪娱乐
text1 廖凡(右)讲话
text2 廖凡(右)接受提问
text3 左起:导演冯小刚、主演葛优、姚晨、安以轩、廖凡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导演,王朔、冯小刚联合编剧的《非诚勿扰2》将于12月22日贺岁上映。11月14日,《非诚勿扰2》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电影的美景花絮,并由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率领导演冯小刚,主演葛优姚晨廖凡安以轩邵兵集体亮相,这也是《非诚勿扰2》剧组首次如此大阵仗面对媒体。

  发布会上,海报上蒙住葛优双眼的手和廖凡接棒冯远征出演娘娘腔“建国”则成为媒体最为关注的两大话题。对于前者,冯小刚导演选择了卖关子,只证实是姚晨的手;对于后者,他却不吝词汇,大赞廖凡喜感突出,戏路宽广,是个很有实力的专业演员。

  一是一,葛优继续谈情说爱

  《非诚勿扰2》此前公布的两组葛优、舒淇浪漫谈情剧照,都让人以为影片主线是两人的“好事多磨”,不过昨日冯小刚导演先是一句“海报上的手是姚晨的”,接着又透露葛优和片中共同主持综艺节目《带你玩》的安以轩也有关系,再加上廖凡出演的从第一集就开始对葛优示爱的“建国”,让影片的感情关系迅速复杂化了。

  对于舒淇和姚晨,冯小刚表示,“没敢想过把她们两个放在一个戏里面,她们单拿出来一个来都很厉害,加一起的话可真够葛优受的。”而对于廖凡,他更是赞赏有加:“廖凡是一个很有实力、很专业的演员,演员有专业和业余的区别,业余的只能演自己,专业的可以演很多不同的角色。”

  二是二,廖凡意外接棒负责搞笑

  《非诚勿扰》中,冯远征出演的娘娘腔“建国”戏份不多却深入人心。续集中,“建国”这个角色却被一向以型男硬汉形象的示人的廖凡意外接棒,戏份也从第一集中的“惊鸿一瞥”直接升级成为拥有一条独立的情感线并贯电影穿始终的“大人物”。虽然剧中造型照还未曝光,但在网络和微博上则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与期待。而对于这次形象大颠覆,廖凡介绍称:“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体验,我得在扮演感和喜感之间找到切割点,开始拍的时候老是拘泥于身形,后来跟冯导讨论时导演建议我表演时要多想想建国思考问题的方式,之后我很快就找到了那种释放的冲动。”

  谈到“建国”,现场只有出演过第一集的葛优最有发言权,他激动的表示:“特喜欢建国!建国简直是太有意思了!廖凡剧中的角色和他反差很大,真没想到。”虽然没有直接比较两个版本,但葛优的这番话,已吊足了胃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