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金马任颁奖嘉宾 希望借《痞子英雄》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2:01  新浪娱乐
text1 黄渤

  新浪娱乐讯 第47届台湾金马奖将于今年11月20日晚在台北揭晓,就目前的提名名单比例看,今年内地影人又大有得胜的可能。而上届金马奖影帝黄渤张家辉也将一起担任最佳女主角的颁奖嘉宾,再次出席金马奖,黄渤表示“很轻松”,角色的转换让他更自在开心的期待这场电影界的“大Party”。

  自去年凭借《斗牛》问鼎第46届金马影帝后,黄渤在台湾也聚集了超高人气。也许也正因如此,已在台湾大热的偶像剧《痞子英雄》在开拍电影时,费劲周折也要请到这位来自内地的“影帝”,黄渤凭借娴熟的演技和对角色的准确把握,得到了华语电影界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而目前,他也为筹备这部备受瞩目的偶像大片《痞子英雄》而提前来到台湾。值得一提的是,电影版《痞子英雄》不但有“金马影帝”黄渤的护航,以及原电视剧版的主角赵又廷、蔡岳勋、关颖等加盟,更在整个制作班底上配备了超豪华的国际阵容,如此大手笔高标准,想必该片也将作为下届金马奖的“种子选手”培养,而对黄渤来说,不管得奖与否,身份为何,他都有望在“金马”上完成“帽子戏法”。

  据悉,本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是吕丽萍徐帆汤唯张艾嘉。作为颁奖嘉宾,黄渤表示,这四位女演员在他心中都是很有份量的,能为任何一位颁奖他都非常荣幸,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哪位会获奖,但都祝她们好运。同时,他也回忆起自己得奖时的心态:“当时根本没想要拿个奖回来,结果却得了,这种感觉很美妙”。据黄渤的经纪公司CAA的工作人员透露,黄渤为筹备电影《痞子英雄》,近期在台湾的时间比较充裕,除工作之外,他也希望抽时间会一会台湾影视界的好朋友,而大方走上街头大餮宝岛美食也是最近让黄渤十分享受的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