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2》全阵容曝光 葛优舒淇试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22: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导演,王朔与冯小刚联合编剧的《非诚勿扰2》将于12月22日贺岁上映。随着预告片发布及美景揭秘,电影的浪漫爱情渐渐露出端倪。华谊兄弟于今日发布“不省心大集合”主创篇花絮,曝光全体主创阵容。除此前公布的主演外,窦文涛、赵宝刚李晨等影视名人也在片中客串,各个人物的关系都让人很“ 视频:《非诚勿扰2》花絮 主创个个不省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不省心”。而秦奋与梁笑笑的爱巢也在花絮中首度曝光,两人美景中谈情浪漫试婚。

  秦奋梁笑笑美景爱巢中试婚

  舒淇饰演的梁笑笑在《非诚勿扰2》中与葛优饰演的秦奋走到了一起,但她对于自己的这份感情却模棱两可,始终处于不确定的状态。为了试验两人的感情能否经得起日常柴米油盐的消耗,梁笑笑决定与秦奋实践超前的爱情观念——试婚。而秦奋希望尽快把笑笑这把生米煮成熟饭,在海边悬崖上租了一套别墅作为两人的爱巢。秦奋与笑笑美景中谈情,两人在浪漫的环境中开始了试婚。

  据电影美术指导石海鹰老师介绍,在正式开拍之前,剧组曾前往澳大利亚、香港、三亚等多处实地勘景,时间长达一个月,最终冯小刚导演选择了在三亚的一个原始森林的别墅里进行拍摄。别墅中大到家俬桌椅,小到书本相片,都是剧组亲自设计布置,甚至于别墅内外的种植树木都是剧组从山下运上来的。为了符合秦奋科学家的身份,剧组还特意在别墅中放置了一台望远镜,细节无微不至。这也为电影中秦奋与梁笑笑的试婚,贡献了最美丽的场景。

 

  孙红雷姚晨邵兵角色关系扑朔迷离

  《非诚勿扰2》中新增重要角色李香山和芒果由孙红雷和姚晨扮演。冯小刚此前已经确认电影海报上的手是姚晨的,但她戏中的丈夫其实是孙红雷饰演的李香山。在新发布的剧照中,姚晨一脸忧伤地给身着帅气海军服的邵兵送行,并主动上前拥抱,可见两人关系也很亲密,难道芒果背着丈夫与海军相恋?三人关系可谓扑朔迷离。

  安以轩廖凡疑似笑笑“情敌”

  安以轩在《非诚勿扰2》中饰演秦奋的搭档——主持人轩轩,她在片中也是孙红雷的下属,与秦奋一起主持一档旅游综艺节目《带你玩》,秦奋因为与笑笑的爱情尚处于“试用期”,意志稍显不坚定,来那个人相处时间颇多可能会有日久生情的苗头。廖凡饰演的建国则是《非诚勿扰》唯一延续下来的征婚角色,在《非诚勿扰2》中他对秦奋依然穷追不舍,有可能是笑笑的“情敌”,但从剧照来看,两人又颇有“闺蜜”的感觉。

  最养眼群演阵容曝光

  除了以上主演阵容外,《非诚勿扰2》的客串演员也特别抢镜。窦文涛片中客串选美主持“锵锵一人行”,赵宝刚兼职担当评委。电视节目《非诚勿扰》的主持人乐嘉变身拍卖师,与张馨予饰演的美女模特搭档合作。李晨等华谊兄弟群星在片中闪耀登场,助阵慈善拍卖会,而美空网众多名模的助阵,也使得《非诚勿扰2》的群演阵容十分养眼。据悉,该片将于12月22日上映。 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