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玩家》试映获好评 谢娜阿娇各有搞笑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6:53  新浪娱乐
text1 谢娜
text2 阿娇

  新浪娱乐讯  明日上映的喜剧电影《大玩家》昨日在京举行内部放映,这部打着“非恶搞、有厘头”旗号的本土喜剧笑料频出,令人眼前一亮,受到了多位业内人士的好评。电影里虽有20多位明星出演,但看起来却毫不费力,故事完整清晰,结尾的煽情段落更是出人意料。

  喜剧片不恶搞   “笑果”强烈

  喜剧电影《大玩家》讲述孙兴扮演的厨子遇见了精灵古怪的仙女谢娜,他的愿望是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于是谢娜便将他陆续变成了武林高手、富翁、明星、美女、皇帝,经历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神奇经历。

  当天观影后,观众纷纷给予影片不错的评价。有的观众就认为,除了孙兴、谢娜、阿娇等几位主演,好多明星虽然戏份不多但都有不俗表现,比如老戏骨斯琴高娃李修贤,歌手罗中旭雪村,喜剧演员梁天、那威等,某影评人评价说:“片中的人物虽多,角色都不乏亮点和笑点,是一部能令观众从头笑到尾的电影。”

  牛朝阳导演介绍,为了区别其它国产喜剧片,这部电影在开始阶段就确立了不恶搞、不无厘头、不用方言的三个原则,他进一步解释:“《大玩家》就是用一种内敛的幽默去使观众会心一笑,而不是靠虚浮的、恶搞的去逗乐观众。”

  国产类型片创新    谢娜、阿娇各有搞笑绝招

  《大玩家》中的六位明星(孙兴、阿娇、焦恩俊、李修贤、莫少聪、雪村)扮演同一角色,其行为方式却始终保留着厨师的本性,这种“六星合一”的模式被认为很有新意。“这是国产喜剧类型片的一个创新,搞笑但不落俗套,能看得出导演的诚意”网友韩小楚称。

  看片后,谢娜和阿娇两位主演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电影中,阿娇打破自身形象,变身成为一个看似美丽性感,实则内心却是喜爱美女,讨厌男人的“男人婆”,上演了一场被女同事非礼,与大老板搞暧昧的搞笑戏份,令人捧腹不已;而谢娜的这位“八仙女”不仅有爱心,还爱臭美、爱搞怪,动不动就折磨起厨子孙兴,显得十分可爱又有些“二”。

  档期大片云集   片方信心十足

  《大玩家》选择在11月25日上映,前有《哈利波特7》等好莱坞巨制,后有《赵氏孤儿》等国产大片,这也引起了部分业内人的担心:“虽然电影不错,但这段时间的竞争太激烈了,不如选择在其它时候上。” 不过片方却对此信心十足:“在华夏看片会上十多部国产片,这部片被各大院线评价最具商业价值,排片上不会差。宣传方面,机场广告规模很大,贴片广告也不少,我们的票房目标是八千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