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玩家》开启贺岁档大幕 30位明星聚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7: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 马海燕)由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全国发行的全明星喜剧电影《大玩家》将于明日登陆全国院线,开启今年国产片贺岁档大幕。

  作为一部贺岁电影,《大玩家》云集了近30位各路明星,既有阿娇谢娜霍思燕这样的时尚偶像,也有斯琴高娃李修贤这样的老牌大腕,既有孙兴焦恩俊莫少聪、杨丽菁这样的港台人气艺人,也有雪村梁天、那威等大陆喜剧演员,笑点频频,是一部合家欢电影。

  提及“穿越”题材的电影,从《大话西游》《越光宝盒》等,刘镇伟的“无厘头”恶搞风格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大玩家》以现代人“返古”为叙事视角,讲述孙兴饰演的失意厨子二宝遇见了谢娜饰演的八仙女,八仙女把他变成了武林高手、富翁、明星、美女、皇帝……经过一连串悲喜交集的神奇穿越后,二宝领悟了幸福的真谛是“不要总是羡慕别人”。

  曾创作《两只蝴蝶》、《窗外》、《心醉》等流行歌曲的牛朝阳此番试水电影导演。前有《危情时速》、《哈利o波特与死亡圣器》等进口大片,后有《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等华语大制作,牛朝阳心态很平和:“票房能有8千万就不错了。”但他也表示进入院线看该片的观众绝对不会后悔,因为“不用恶搞的喜剧也可以很感人”。他丝毫不认为大导演占据市场大半份额的状况下竞争有何不公,反而认为在未来3至5年来会有一批“小导演”变成“大导演”,因为“市场很大,机会很多,年轻导演能不能浮出水面,关键看你做得够不够好。”

  曾担任过《还珠格格》副导演的孙树基此次担任制片人,注意到两岸三地明星本身不同的受众,特别制作了粤语版,尽量使该片覆盖市场最大化。(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