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抢先上映 赵本山:三个葛优不可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0:4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赵氏孤儿》下月4日上映,拉开“仨葛优”贺岁的大幕。而在“三个葛优”之前,由赵本山小沈阳主演的古装贺岁喜剧《大笑江湖》将抢先一步于3日上映,开启贺岁档。剧组日前在京召开首映发布会。当被问及面对贺岁档三个葛优怎么办时,赵本山开玩笑道:“一个葛优很可怕,三个葛优不可怕。 ”

  《大笑江湖》由宁财神编剧,朱延平执导,赵本山、小沈阳、程野等“赵家班”与林熙蕾曾志伟吴宗宪等联袂主演。杀青后首次出席该片宣传活动的赵本山在现场“金句”不断,除了表示“不怕三个葛优”外,还笑侃:“我准备派小沈阳和程野对付葛优,我对付冯小刚。 《让子弹飞》恐怕要飞到《赵氏孤儿》身上了。 ”投资方之一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连笑带打”的《大笑江湖》作为今年贺岁档第一部喜剧片,不仅有赵本山带领“赵家班”,还有曾志伟、吴宗宪等港台搞笑高手,阵容媲美春晚,一定让观众“笑到最后”。

  现场还播放了影片拍摄特辑 《本山大叔玩命记》,记录了赵本山参演《大笑江湖》时,不少危险动作戏的拍摄情况。一场在船上被小沈阳“扇”耳光的戏,赵本山回忆:“现在想来还有点后怕,由于身体没全好,医生说要休养很长一段时间。记得刚拍完那场戏就有点犯晕,晚上还吐了。这事也不能怪动作导演程小东,他不太清楚我的病情,都是为电影好看,对电影负责,也希望观众能满意。 ”

  作为《大笑江湖》男主演,小沈阳在片中不但武功高强,还与林熙蕾饰演的女侠月露谈情说爱。小沈阳表示:“这次爱情戏很多,比跟师傅的戏还多,不仅有打有笑,还要谈情说爱,会让观众看到很不一样的小沈阳。 ”导演朱延平则称,小沈阳和林熙蕾也是“山楂树”式的爱情,“小沈阳碰林熙蕾的手一下,就紧张得不行”。(记者 施晨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