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2》新海报 舒淇穿婚纱宛若女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22: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导演,王朔和冯小刚联合编剧的《非诚勿扰2》将于12月22日贺岁上映。近日,出品方华谊兄弟发布了电影的最新海报,梁笑笑身穿婚纱走过花丛拱门,留给观众一个美丽背影,秦奋则在拱门的另一侧微笑着等待笑笑。随海报同时发布的还有舒淇穿白色婚纱的精美剧照,在轻薄透纱的包裹下,舒淇宛若女神般纯 视频:《非诚勿扰2》花絮 主创个个不省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净光洁。除了婚纱照外,舒淇在电影中还尝试了多套造型,展现出她不同的风情。

  秦奋梁笑笑结婚? 舒淇穿婚纱似女神

  秦奋与梁笑笑相识于《非诚勿扰》, 在《非诚勿扰2》中为了让彼此更相知,两人决定进行试婚。在近日发布的新款海报中,秦奋似乎已经成功将梁笑笑这把生米煮成了熟饭,两人正式步入婚姻殿堂。海报中笑笑身着婚纱站立在花丛拱门之下,背对镜头露出半边香肩,葛优则在拱门的另一侧歪嘴坏笑,等待着“新娘”早点完成仪式。随着电影海报的发布,电影中舒淇穿婚纱的造型也首次曝光。剧照中,舒淇穿一身单肩白色婚纱,头戴一顶由鲜花组成的花冠,从拱门中缓缓走来。纯净白皙的造型,仿佛天上女神降落人间。至于秦奋和笑笑是否试婚成功并真正走进婚姻殿堂,冯小刚导演透露这一切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希望把悬念留到观众看到影片时再揭晓。

  冯小刚导演多次表示,《非诚勿扰2》的电影主题是爱与死。这款最新海报的宣传语清晰打出“谁在前世约了你”,用意味深长的方式暗合了导演所说的两个主题。

  舒淇《非2》展不同风情 冯小刚导演大加赞赏

  除了婚纱外,舒淇在《非诚勿扰2》中还尝试了多套造型。在试婚爱巢中,她是靓丽甜美的邻家女孩;在海滩边,她可以风姿绰约性感妩媚;在都会聚餐中,她是温柔婉约的悠闲白领;在工作中,她穿着干练笔挺的空姐制服,在《非诚勿扰2》中上演了一出出的变装秀,展现了她不一样的风情。

  冯小刚导演也对舒淇大家赞赏,除了在拍摄期间就在“冯通社”她概括为“三随三知”之外,还在24日的发布会现场表示,“舒淇是个非常通情达理的人,和很多女明星不一样,她不是物质狂,对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很好,我想这是因为她是‘苦出身’,身上至今还保留着一份朴实。她是个自尊自爱的人,对很多事都能看得很透,最重要的一点是,她很善良,和葛大爷一样都是善良的孩子。”

  谈到《非诚勿扰》电影系列中笑笑这个角色,冯小刚导演表示,“笑笑这个角色有点儿为舒淇量身定做的意思,实际上舒淇这个人和笑笑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她有性情,知冷知热,又有一些理想主义。是个有趣的女人,而且她心里不窄,不拧巴,很健康。”

  美轮美奂的电影画面,精益求精的冯氏电影,十年后冯小刚与王朔再度联手编剧,集合葛优、舒淇、孙红雷姚晨安以轩廖凡邵兵等众多演员的《非诚勿扰2》,将于12月22日与你重聚。 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