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凯歌当众示爱陈红泛泪 孙红雷意外现身送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23: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陈凯歌新片《赵氏孤儿》在北京首映。当晚剧组主创参加央视《首映》节目录制。陈凯歌在节目尾声向爱妻陈红当众表真情,惹得陈红险些落泪;孙红雷则作为一个“意外”出现在现场,向陈凯歌送了一封无字的信。

视频:《赵氏孤儿》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陈凯歌示爱感动陈红

  当天的《首映》现场走的路线有点像《艺术人生》。导演和演员们互相表达完尊敬、感谢之后,主持人开始要求导演陈凯歌向制片人也是爱妻陈红说一句话。陈凯歌选了非常经典的八个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大屏幕上拍到台下的陈红当场眼泛泪光。陈凯歌唯恐有的观众不懂这几个字的意思,忙解释说“就是要和她好好过一辈子的意思”。陈红则反过来安慰丈夫,希望他不要焦虑,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电影不管别人怎么看,他们在拍摄的过程中尽力了。

  孙红雷送导演无字天书

  除了这段浪漫情节,当天在《梅兰芳》中扮演邱如白的孙红雷的意外现身也成为全场的亮点。孙红雷在《赵氏孤儿》中没有任何参与,他的出现只是为了祝贺陈凯歌新片上映。为此,他还带了礼物——一封信和一本画册。信打开,一个字也没有。但孙红雷说写的东西陈凯歌都懂。陈凯歌解读说:“他的意思是让我把他当作一张白纸,画最新最美的图画。”而画册是孙红雷10来年演艺生涯的精华呈现,他说,自己的事业10年当中有3年是陈凯歌导演给的。他希望和导演一起分享这段记忆。

  这期节目将在12月1日晚19:35分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范晨/文 郑福德/图


《赵氏孤儿》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