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2》剧照 张馨予熊抱孙红雷惹葛优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0: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将于下月上映的电影《非诚勿扰2》在曝光了众主创的剧照和片花后,近日又推出了新晋冯女郎——张馨予的多款剧照。对于首度接触大银幕便得到冯小刚的青睐,并且对手演员是葛优孙红雷等影帝级艺人,张馨予无疑成为了今年贺岁档电影中的黑马。

  张馨予首度触电感恩冯小刚

  由葛优、舒淇饰演的秦奋和笑笑一直分分合合,两人一波三折的爱情经历也正是《非诚勿扰》的重要线索,而续集《非2》中孙红雷、姚晨、张馨予等艺人的加入更为这段经历增加了不少看点和笑料。在众多影视大腕中,电影新人张馨予的出现显得尤为突出。据张馨予本人透露,能够接到冯小刚的邀约非常意外,原以为自己在表演的时候会很有压力,但到了片场和导演、演员接触之后完全打消了这样的顾虑,“真的很幸运,第一次接触电影就能与大导演冯小刚和影帝葛优、红雷哥这么多一线艺人合作。与他们合作原本以为会很有压力,但接触之后才发现,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更多的是一种享受,因为这样的机会太难得了!特别是冯导从最初选角到后来对我的肯定,这其中在细节上他都是亲力亲为给我讲解,这更加激发了我的信心,也发誓一定要演好这个角色。”

  葛优、孙红雷遭遇风情冯女郎

  从《非2》目前曝光的一组剧照来看,张馨予伴着闪光灯出场,不仅有明星帅哥保驾护航,媒体记者也是争相簇拥,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贵气和明星范儿。因此有网友在看过照片之后表示,张馨予是最风情万种的冯女郎。张馨予在剧中的对手演员主要是葛优和孙红雷,没有了剧中女友舒淇和姚晨的在场,两位大腕在美女面前的也似乎表现的非常轻松,除了在表演上给了张馨予很多建议,戏外也是相谈甚好。而张馨予也表示,自己除了在首部电影作品中得到冯导演的垂青,与葛优和孙红雷搭戏更是受益匪浅,学习到不少东西。

  据悉,《非2》是张馨予的首部银幕处女作,在影片中本色出演艺人馨予一角,珠宝、名牌、豪车等高端品牌令其尽显大明星风范。而除了在影片中有着精彩演出之外,张馨予在2010年底也全面发力,不仅涉足各种高端时尚庆典活动,又于近日爆出了将顶替刘谦老搭档董卿,与其携手上春晚的消息,一时间为其赚足了人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