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明《密室》电影节博人气 《子弹》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2:30  新浪娱乐
text1 胡明山西大学生电影节“最具人气演员奖”
text2 山西首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具人气演员”胡明
text3 电影《让子弹飞》胡明饰演孙守义
text4 《让子弹飞》胡明剧照

  日前落下帷幕的首届山西大学生电影节,青年演员胡明凭密室题材惊悚推理片《密室之不可告人》和喜剧电影《欠我十万零五千》两部影片入围,一举斩获最佳人气演员奖。

  胡明曾出演多部知名影视作品,如《集结号》、《七剑》、《铁人》《人命如天》等,作为一名优秀的青年演员,胡明有着丰富的演戏经验。

  该片上映后由于饰演的角色--李晓峰受到业内影评人的赞誉,他闻之,谦虚的连连表示不敢当,言之此番携手苏有朋吴佩慈倒是过足了戏瘾,学到不少东西。自小百花奖之后,时隔14年,获得“最具人气演員”奖项,他非常激动,颁奖典礼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第二次受到鼓励,我太高兴了,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朋友,我爱山西,我会更加努力的。”

  在即将于12月16日上映的影片《让子弹飞》中,胡明饰演鹅城的粉贩孙守义,做得一手好菜,拿手绝活便是祖传风味凉粉。

  这个当年《集结号》里的吹号手如今在片场毫不客气偷师葛大爷发哥,据导演姜文评价,胡明是个积极上进的好演员!胡明在《让子弹飞》中实现了一次突破性的转型,一改悲情戏路,挑战喜剧角色。

  日前剧组曝光了他在片中的造型,瓜皮小帽配对襟长衫,脸上还有一处明显的疤痕,他脸上的表情则更加丰富,被人用枪指着脑袋的胡明面露难色,睁得一大一小的两个眼睛颇具喜感。

  曾经出演的是顽强不屈的战争英雄,如今却饰演一个个性怯懦的小人物,《让子弹飞》绝对是一次革命,对于影片的剧情,胡明称暂时不方便讲太多,但这个人物会是一个让观众记住的人物。对于喜剧表演,胡明称和姜文导演的合作是幸福的!整个拍戏过程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在片场没事儿葛优老师聊聊,就能学到很多东西,发哥的表演也很有喜感,他们两种不同方式的幽默都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希望大家关注12月16日上映的国产超级大片《让子弹飞》,关注演员胡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