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办见面会 周润发为自己鼓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7:10  北京晚报
text1 《让子弹飞》记者见面会现场

  本报讯 陈凯歌《赵氏孤儿》到上海,等不及的姜文迁就周润发,昨天,把《让子弹飞》先放香港举行首个记者见面会,一直保持神秘的“恶霸”周润发身穿片中黑西服套装快乐出场,和银幕老拍档郑裕玲真情对话,直言跟姜文的合作非常愉快,对张叔平为自己设计的戏服特别中意。现场播放了电影花絮,发哥看到“敬业四郎”一段时边看边笑,还为自己的表现鼓掌。

  《让子弹飞》中,发哥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南国一霸黄四郎,另一个则是可怜的小人物,非常考验演技。有记者提问发哥是不是之前没有看过任何片花,发哥回答,“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让子弹飞》里我的样子,非常开心。真的是太好了,之前只是在拍戏的时候根据剧本想象大概的情形会是什么样子,今天看到电影片段,实在是太有意思了。”发哥说,这是第一次在一部片子里饰演两个角色,这次表演对他来说也很惊讶:“一个是非常有心计的恶霸,一个是有点傻的角色,两个人物性格天差地别,但都很有特点。”

  发哥是穿着影片中角色之一黄四郎的一套戏服上台的,他表示对张叔平为自己量身定制的多款戏服都十分满意,“衣服非常漂亮,之后的巡回宣传我都会穿这些服装。”

  对于和姜文、葛优的合作,发哥谦虚,坦言遇到有分量的演员,自己也会提高表演能力,“我必须用不同的表演方法,把我自己的家财家业保护得很好,所以在公在私,我都应该对着他们两个人干。” 发哥进一步在大众面前说感想:“这个戏比我以前拍的戏都更疯狂,包括情节里面笑场的地方也特别多,我感觉观众会喜欢,因为我喜欢。”(记者 陈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