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片《激浪青春》黄轩陈乔恩诠释萌动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7:26  新浪娱乐
text1 黄轩陈乔恩演萌动青春
text2 龙舟少年作怪气坏了教练陈乔恩

  新浪娱乐讯 将于12月贺岁档上映的国产青春喜剧片《激浪青春》,能否从贺岁票房的蛋糕中分走自己的那一份?这部吴宇森监制,梁柏坚执导的青春喜剧潮片虽然属小成本制作,但凭借吴宇森的号召力,也邀请到黄晓明陈乔恩、黄轩、曾志伟等新老明星加盟。贺岁喜剧主打青春牌,导演梁柏坚坦言,希望开辟一种新的贺岁类型片。

  梁柏坚:贺岁要搞新意思

  梁柏坚曾是港式喜剧片的中坚分子,当年由他与陈庆嘉联合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刘嘉玲梁咏琪主演的喜剧电影《绝世好Bra》成为当年票房冠军。近年来内地喜剧片市场红火,但梁柏坚认为,与其跟风古装搞笑,不如尝试下更新鲜的喜剧种类。瞄准85后、90后的消费实力,制作更潮更In更对味的青春喜剧片,未见得不能开辟一块新的票房阵地。

  梁柏坚说,“80后、90后很多是看西片影碟长大的人群,对《美国派》这样的美式青春片并不陌生。我们的青春片,为什么不能再幽默性感一些,吸引他们来影院?”

  黄晓明走“萌男”路线

  偶像教主黄晓明今年路线呈现多元化特点,除了投身电影《赵氏孤儿》尝试饰演悲剧人物之外,也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尝试唐伯虎,《叶问2》中饰演功夫小生。此番受吴宇森之邀出演《激浪青春》,则是饰演一名运动健儿。从目前曝光的《激浪青春》片花来看,黄晓明除了比赛训练之外,主要负责谈情说爱,相比唐伯虎大情圣式的感情戏路,此次运动美男天华的戏路明显多了忠厚、可爱的成分。对片中女友陈乔恩骄纵的宽容无奈,黄晓明在情节点上萌劲十足,考虑到艺术源于生活的理论,酷酷的黄晓明不知是否被现实中女友调教的服服帖帖了?

  黄轩:不是卖点是亮点

  相比其他主演,黄轩只是凭借今年夏天电影《无人驾驶》才初露头角。然而就如同众星云集的《无人驾驶》挡不住黄轩脱颖而出,同样主打男女偶像明星的《激浪青春》中,新人黄轩表现依旧抢眼。黄轩饰演的是女教练陈乔恩的对立面——龙舟队队长家丰。《无人驾驶》中的黄轩迪厅泡妞,停车场“车震”,诠释出一个放浪少年的内心失落和追求;此番饰演的家丰,则凸显的是青春期少年的倔强和叛逆心理,为引起暗恋对象陈乔恩的注意,不惜与教练作对,耍“阴谋诡计”,把反叛进行到底。

  相对于同期上映的《大笑江湖》和《赵氏孤儿》,《激浪青春》欲以青春养眼的萌男靓女、清新幽默的笑点分得票房蛋糕,究竟这样的创新能否为影迷们接受,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