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少林寺》投资过亿 华语片2010顶级配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0:19  新浪娱乐
text1 成龙
text2 刘德华
text3 范冰冰
text4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陈木胜执导的功夫影片《新少林寺》,汇聚了刘德华谢霆锋成龙范冰冰等两岸演员,制作班底方面也可谓全方位豪华阵容。影片总投资过亿元人民币。据悉,该片将于2011年1月19日上映。

  有刘德华、谢霆锋、成龙和范冰冰等共同出演,为影片赢得了坚实的票房保障。武打小生吴京、武术资深演员于海、影坛新星余少群以及功夫名角延能、熊欣欣的联手加盟,奠定了《新少林寺》精湛的武学功底。而导演陈木胜是香港知名动作片导演,自九零年代转战影坛以来,拍摄过《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等热门影片。美术总监奚仲文则是亚洲影坛及舞台界首屈一指的美术总监及服装指导,近年更凭《满城尽带黄金甲》一片获第七十九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奖提名及美国电影业服装设计公会历史类最佳服装设计奖。动作导演元奎1970年已开始活跃于香港影坛,其设计的动作以飘逸洒脱、快速绝伦而著称,并获邀到好莱坞出任武指。

  在场景方面,由于少林寺在民国时期被军阀几乎焚毁殆尽。此次为了真实的还原当时少林寺的鼎盛繁景、再现火烧少林寺的真实历史场景,剧组斥资两千万在浙江省方岩风景区打造了一座全新的少林寺场景。在搭景的四个月时间里,一百五十位工人在十万尺的空地上大兴土木。这是中国电影史上,首次将一个实景全方位的仿建出来。而搭建后的“新少林寺”,高度与阔度还要比嵩山的少林寺大三分之一的面积。这次《新少林寺》也得到了嵩山少林寺的正式授权和鼎力支持,由众多少林武僧共同出演,力图还原给世人一个全面的真实少林,并将少林寺悲悯众生、止戈为武、禅武合一的精神发扬光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