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氏孤儿》开门红 黄晓明卡通海报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0:38  新浪娱乐
text1 黄晓明版卡通海报
text2 黄晓明卡通造型
text3 黄晓明横版海报
text4 程婴海报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赵氏孤儿》12月4日起全国公映。上影集团老总任仲伦昨天在微博里透露,《赵氏孤儿》的首日票房近三千万(任仲伦微博)。黄晓明的粉丝在推出了“双面韩厥”等自制海报后,近日也推出了多款卡通人物海报。

  成微博热门话题 票房首日三千万

  陈凯歌带领着葛优王学圻、黄晓明等《赵氏孤儿》一众演员奔波于各个城市进行阵地宣传,掀起的一轮轮宣传热潮,引来微博热议,不仅“赵氏孤儿”成为排行前十的热门微博讨论话题,观众也纷纷通过这个平台分享自己的观影心得,很多观众表示走进电影院一票难求。不仅葛优、王学圻、张丰毅三位老戏骨表演深受好评,年轻演员黄晓明突破性的演出也被赞是继《风声》后又一实力派之作。

  昨晚,做为《赵氏孤儿》投资方之一的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就通过微博第一时间发布了该片首日票房成绩:“《赵氏孤儿》首日票房近三千万。许多影院一票难求。”

  粉丝推出卡通版海报

  相较于官方海报的悲怆,由于对《赵氏孤儿》的喜爱,民间版的海报也是曾出不穷,无论是早前推出的“双面韩厥”还是“庄姬、韩厥牺牲”等主题的粉丝自制海报,在制作的精良和立意上都非常有想法和新意。卡通版的“双面韩厥”,英武的将军握剑,毁容后手捧婴儿;“程婴”则逗弄着手中“赵孤”尽显慈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