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星郝汉参演《大笑》《新少林寺》 曾习武少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2:02  新浪娱乐
text1 童星郝汉

  新浪娱乐讯 由朱延平执导的贺岁片《大笑江湖》12月3日起全国公映,曾在《刺陵》中和朱延平、周杰伦合作的童星郝汉再次献艺。郝汉是来自河南登封的少林“功夫童星”,在陈木胜执导的大片《新少林寺》也有演出。

  《刺陵》中“小羽毛”获周杰伦青睐

  11岁的郝汉从三岁起开始学习少林功夫,曾数次参加湖南卫视和北京卫视的栏目并主演功夫舞台剧,多次赴海外演出,先后与周杰伦、陈道明林志玲曾志伟小沈阳赵本山谢霆锋刘德华洪金宝成龙等大牌明星合作。三年前出演由朱延平执导的商业片《刺陵》崭露头角,饰演的“小羽毛”鬼马精灵、聪明可爱,得到导演朱延平的喜爱。而周杰伦在合作中发现郝汉古典吉他弹得不错,于是建议加场戏,把郝汉弹吉他的镜头拍进去,他的建议得到朱延平导演的认可,于是周董亲自执导了这场他和苗圃大战中“小羽毛”弹吉他的戏,成为全片亮点之一。

  《大笑江湖》演“小胖”整蛊小沈阳

  在《大笑江湖》中,少林小子郝汉搭档台湾童星“小小彬”一起“闯荡江湖”,在片中,他饰演一名先是“欺负”小沈阳后又结下深厚友情的“小小鞋匠”。郝汉和小沈阳演戏时时常被逗得笑场,他说小沈阳太幽默了,和他在一起演戏很好玩,而郝汉的可爱生动的表演也得到朱延平导演的认可和全组的喜爱。

  《新少林寺》和刘德华成龙“依依不舍”

  在由少林寺和中影集团、香港英皇、华谊兄弟等公司联合出品陈木胜执导的另一部贺岁大片《新少林寺》中,郝汉饰演小沙弥“静远”,和成龙、刘德华等大明星合作,郝汉说那段拍戏的日子很开心,刘德华天天和他们几个扮演小沙弥的小演员疯玩在一起,他们也直接喊刘德华“华哥”。刘德华还教他们电影《功夫》中斧头帮跳的舞蹈,从“华哥”的身上他学到了敬业精神,更是学会了谦虚好学吃苦耐劳的品质,在刘德华的戏份杀青时,他和其他小武僧一起在一幅充满童趣的少林寺的画上留言,为“华哥”送上内心的美好祝福:“华哥,我祝您天天快乐,我永远爱你!郝汉。”他还代表小武僧亲手为“华哥”送上了蛋糕。在成龙的戏份杀青时,他和其他小武僧都哭成了泪人,素以强人形象示人的成龙大哥也难以控制离别之情流泪。

  郝汉的父母很注重孩子的学习,“除非是特别好的角色和机会,否则一定是把孩子的学习放在头等位置”,郝汉父亲说,“郝汉很喜欢当演员,但我们做家长的更希望他接受很好的教育,具备优秀的品质,这比拍戏更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