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首映 姜文自信影片很好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6: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贺岁大片《让子弹飞》举行首映发布会,男主角周润发缺席活动。导演姜文再次表达了对于“懂与不懂”的看法,“容易懂的不容易好,你看大自然感动,你懂大自然吗?”同时表示“《子弹》的故事就是一个土匪抓了一个骗子,再被骗子带到了恶霸那里,很容易懂。”

  刘嘉玲表示,葛优和老公梁朝伟都是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男演员,他们都是心目中的最佳男演员。葛优则表示,虽然到现在都还没见过梁朝伟,但希望与梁朝伟合作拍一部电影。

  姜文迟到仍受追捧 对钱的事没概念

  由于在怀柔赶制后期,姜文直到发布会结束15分钟后才姗姗来迟。有媒体询问是否除了三大主演外,别的演员都没给片酬,姜文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你得问制片,我不管钱的事。我在家都不管钱,我连钱包都没有。”片中姜文饰演的张牧之有过一句台词,“我要站着把钱挣了。”有人怀疑这是姜文对于自己内心的表达,当被问及这一问题时,姜文反问:“难道您不想站着赚钱吗。”

  谈到与演员的合作,姜文表示自己从来不骂人,“在现场生气的还叫导演吗,就算有不对,还得吹捧他们啊。骂演员的导演是无耻的东西,这种人要不得。”

  之前有报道称姜文说《让子弹飞》比《赵氏孤儿》好看,姜文直言这是记者编造的说法,“冯小刚还给我发了一个信息,和我说你的电影都那么强势了,别说《赵孤》这个那个的了,后来我一想,有一次人问我,觉得自己的电影好看吗,我说好看。后来就变成我说《让子弹飞》比《赵氏孤儿》好看了,我看这个人可以做编剧了,起码写电视剧很合适。”

  直到现在,还有媒体纠结于《太阳照常升起》“懂与不懂”的问题,姜文没有回避,“有的电影看不懂,有的很容易懂,但是容易懂的不一定好。我是又能拍看得懂的,又能拍看不懂的,对于《太阳》,内行是很推崇的。有人和我说,‘你拍20个《太阳》我都不怕,你知道我有多少钱吗?’他们有的是钱,我都不知道。”

  姜文说,“《太阳》不是一开始让你懂的片子,你看大自然感动,但你懂大自然吗?如果你的感动建立在懂的基础上,你不会感动。《子弹》的故事就是一个土匪抓了一个骗子,再被骗子带到了恶霸那里,很容易懂。”

  有媒体认为姜文现在比以前容易亲近很多,不像一起那么不好惹,姜文回应:“我一直这样,从小到大都是很有亲和力的人,是你们把我看成那样了。我演过很多缺心眼,2B的人,人很容易把我和角色搞混。我和那杠头还真不一样。”

  葛优想和梁朝伟合作 刘嘉玲撮合

  刘嘉玲和葛优一同出场,一上来她就对葛优的演技赞叹不已,当被问及戏外的老公梁朝伟与戏里的老公葛优哪个演技更好的时候,刘嘉玲毫不犹豫地说,“葛优更好,他什么戏都能演,梁朝伟还有局限,不过他们都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男演员。”

  葛优表示自己还没和梁朝伟见过面,“我和他同时拿过戛纳影帝,他的不动声色特别稳,不是摆POSE,而是能从外部看到内部,他真是酷。”谈到是否与梁朝伟会考虑合作一部电影,刘嘉玲兴奋地鼓起了掌,葛优称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机会的。

  周韵帮姜文说好话 陈坤称《子弹》衡量智商

  作为姜文的贤内助,周韵一直强调《子弹》的看点很多,,“电影的好坏交给姜文,票房好坏则交给冯小刚说。这部电影语言幽默,不论场景还是人物关系,台词很让人意想不到。”

  姜文的弟弟姜武谈到这部电影的时候称:“针对女性来说,《让子弹飞》里面的男演员就好像‘11罗汉’,总有一款适合你。”姜武还透露,之前姜文导演《鬼子来了》的时候兄弟俩差点合作,“把我当成马大三的第一人选,但那时候我拍《洗澡》,错过了这个机会。”

  在片中出演反派的的陈坤表示,“电影里没有小角色,小角色也能成就大演员。这部戏里我必须死,最后还被鞭尸,我非常过瘾。智商高的人必须看《让子弹飞》,这个是衡量智商的标杆。”

  张默表示,片中自己的肚子被划破了,肠子流了出来,但并不觉得那段戏很血腥,“这段戏很合适,很爽。要是遇到别人这样对我,我会把他的肠子割出来。”邵兵直言是导演把自己拯救了,“周韵有一次问姜文,邵兵这些年都去干什么,姜文看到我,就说要让我减肥,他要精瘦的造型,然后我就演了《让子弹飞》。”

  王玉年/文 王黎/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