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氏孤儿》全国公映 李东学忠义之士展豪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5:04  新浪娱乐
text1 李东学《赵氏孤儿》饰勇士提弥明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陈凯歌执导、葛优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海清、李东学等主演的《赵氏孤儿》,首度揭开神秘面纱,在全国公映。电影中,李东学饰演的猛将“提弥明”,乃晋国大夫赵盾之车右,忠义之士是也!为保赵氏全族,不惜浴血奋战,用生命换取希望。其造型更别具特色,酷似《无极》中昆仑奴(张东健饰)的造型。

  李东学饰“提弥明”   忠义之士展豪情

  据悉,作为赵国武士“提弥明”扮演者的李东学,在上映之前就一直对这个人物饱含了一份敬畏与热情。就如剧中程婴对赵氏孤儿“赵武”的深深父子情,公孙杵臼对赵氏全族的侠义之情一样,提弥明之所以能够奋不顾身,义无反顾的为赵氏拼死杀场护主而亡,不仅源于对赵盾的主仆之情,亦是身为忠义之士,展英豪之气的一种表现。此情此感,令人敬畏。剧中,为配合“提弥明”(李东学饰)一代豪杰的英武气概,剧组特为其设计了颇为狂野的造型,一改往日俊朗帅气形象,颇受观众喜爱。

  遥祝《赵孤》大卖    李东学新剧不断

  自昨日《赵氏孤儿》上映后,影迷好评不断。更通过剧中赵朔跟前一员猛将“提弥明”这一角色,对于曾在《大秦直道》中饰演蒙毅,在《少年杨家将》中饰演杨大郎的李东学多了一分了解与爱恋。正在与陈建斌孙俪一同赶拍《后宫甄嬛传》的影视新贵李东学,也在剧组遥祝《赵氏孤儿》大卖,希望影迷能够喜欢自己新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