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上映票房飘红 观众评价很搞很好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5:34  深圳特区报
text1 《大笑江湖》海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尹春芳)《大笑江湖》还未上映,“烂片”的骂声就已四起,有人说这部影片是烂导演加上烂演员再配上无厘头的剧情,必烂无疑。该片上映后,又有评论将《大笑江湖》封为“神片”,即有些电影会被观众一遍又一遍地惦记着、电视台一遍又一遍地重播,里面的经典台词被大家一遍又一遍地模仿,主角们的造型被一遍又一遍地恶搞。

  虽然被评论界认为很烂,但不影响《大笑江湖》的吸金能力。根据嘉禾影城上周票房统计,在上周上映三天的时间里,该片有23万元票房入账,在《赵氏孤儿》的强力攻势下,仍显示出“笑傲江湖”的气魄。

  记者在影城随机采访了几位刚刚看过电影的观众,发现观众对《大笑江湖》的意见分成两派,一派认为该片胜在轻松,娱乐的任务已经达到,看了一笑解千愁;而另一派则认为,非常烂,把很多恶搞和搞笑的段子堆积在一起,是一窝东北乱炖。

  观众齐小姐告诉记者:“这部电影虽然不再玩二人转式表演,但是很恶搞,很不合逻辑。虽然能开心一笑,但是没什么意思。小沈阳的表演多少有点进步,比在《三枪》中好一点。”

  “我觉得还可以,反正就是一出闹剧,让大家开心一点。赵本山在里面的表现很搞笑,尤其是那一句‘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今天抢劫,不许不给,谁要反抗,让他见鬼’,让人笑翻了。”观众马先生表示。

  记者在采访中也发现,很多观众都是冲着赵本山和小沈阳去的,在这些观众中以北方人居多。当问到他们对这师徒两人进军电影界有什么感想时,多半观众认为,他们更适合二人转,因为他们的表演已经很模式化和固定化,在电影中很难有太大的突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