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嘉出演《非诚勿扰2》 首次触电自评及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3: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乐嘉出演《非诚勿扰2》首次触电自评及格(图)乐嘉(左)与孙红雷在《非诚勿扰2》片场的合影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今年,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当红嘉宾乐嘉加盟了冯小刚电影《非诚勿扰2》的拍摄。乐嘉接受记者采访时,开心表示自己的电影“处女秀”表现“及格”,“拍冯导的片子一个镜头三四条就过了”。

  录制《非诚勿扰》、固定的演讲培训、不定期的活动几乎将乐嘉的行程表占满,而出演同名电影《非诚勿扰2》,在乐嘉看来“就像是在一块几乎被拧干的海绵中再挤压出一点水来”。幸而,他在《非诚勿扰2》中出演的拍卖师一角仿佛是量身定做的,所以他才答应。不过,首度触电,乐嘉仍然担心自己缺乏经验,一旦演不好,临时被换角是很正常的事。对此,乐嘉开玩笑地表示,“我当时就想着,说完三句台词就算完事”。

  “我总共就几句话,其中一句话我反复讲了五遍,我觉得做没有太多条框限制的活儿,比那些有严格规定的活,会干得更好。”乐嘉表示,主持和演戏给他的感觉完全不同,而他似乎更适应做主持人,但能尝试触电是一次很好的体验,他还说:“现在我的表演还好看不出来好坏,只是感觉在履行交代好的台词,毕竟跟塑造角色的刺激是有不同的。”他也透露,他并没有出现NG多次还过不去的尴尬事,一般每个镜头拍三四条片子就过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