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遭遇偷票?影院回应称临时工出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1:21  北国网-辽沈晚报
text1 《赵氏孤儿》剧照

  《大笑江湖》12月3日上映,《赵氏孤儿》次日上映,两部大片鏖战正酣之时,昨日网络上突然传出了一部让《大笑江湖》片方惊怒的视频:在石家庄太平洋影城,有顾客要买《大笑江湖》的票,售票员给了他《赵氏孤儿》的门票,并表示拿这张票看《大笑江湖》没问题。

  在业内这种行为被称为“偷票房”,也就是说本应该是《大笑江湖》的票房,被计入了《赵氏孤儿》。该影院经理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新服务员因为不熟流程出了错,目前已经换了业务熟练的老服务员,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

  片方很惊讶 后果很严重

  昨日这个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并吸引了众多电影业内部人士的围观,其中《大笑江湖》的编剧宁财神称,希望这是极少数的个案。

  出品方也表示将持续关注该事件。

  沈阳中影百老汇影城的潘勇经理表示,当日上午就看到了这段视频,估计沈阳的各大影城也都看到了,毕竟这种行为对影城来说,也是很严峻的挑战。《大笑江湖》出品方保利博纳的负责人表示,看到这个视频后,立即与当地院线进行了沟通,希望及时制止这种行为。

  影院经理:是新手犯的错

  昨日记者拨通了石家庄太平洋影院左经理的电话,他表示,该影院有两个新影厅正在进行装修,售票员不够,上岗的新售票员对整个流程不熟,所以打了两次都没有把《大笑江湖》的票打出来,最后只好让观众持《赵氏孤儿》的票入场。

  “我也是上午接到院线的通知才知道这件事的,我们影院已经及时进行了处理,那个新售票员已经调离岗位,换了业务比较熟的售票员。”左经理说。他表示,今后不会再出现类似情况。

  偷票房并非罕见

  之前王力宏的新片《恋爱通告》上映时,就有他的粉丝抱怨说被《唐山大地震》《全城戒备》等影片一起偷了票房。

  潘勇表示,因为中影百老汇影院管理非常严格,所以他们的影院肯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那么,影院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一位影院经理表示,有三种原因:比如影院在接收影片时,遭到了发行方的票房压力,希望该影院能够达到特定数字;二是影院的自身行为;三是售票员的个人行为。

  记者 刘臣君

  娱词释 偷票房

  假如你去看A电影,电影院弄成B的票。影城表示可以拿着B的票去看A的电影,这样一来,钱算入了B,A票房差了。用电影业内部的话来说就是“偷票房”。

  相关新闻

  《赵氏孤儿》编剧署名权引发争议

  曾参与编写 《我的青春谁做主》、《别了温哥华》、《婚姻保卫战》等作品的编剧高璇,从12月3日开始,就在微博中发表对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编剧署名权的不满。她对于参与剧本创作后,最终只有“前期剧本创作”的头衔感到不解,“我不为声讨,不为炒作,但我劳动了,希望被认可。 ”《赵氏孤儿》的制片人陈红表示,高璇并没有完成全部剧本创作,而署名“前期剧本创作”是经由律师陪同下认可的,并不存在问题。 综合

  海清为《赵氏孤儿》损失500万

  《赵氏孤儿》上映,各主演近日都成为焦点话题。近段时间,关于海清这位全民媳妇的片酬、生子事实、转型之路,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昨日,记者带着这些问题致电海清本人,请她一一进行了解答。

  有业内人士爆料称海清接拍电视剧的价码至少是10万一集。对于这个说法,海清予以坚决地否定:“都不知道这是谁传的,如果真的都有这么高肯定开心死了。我距离10万一集,其实还有一定的距离。 ”

  海清原本因为身体原因,一直在休息,但参演《赵氏孤儿》实在是“导演大腕,演员大腕,就义无反顾地接了,都没有考虑身体的状况”。结果辛苦拍了半年,酬劳“连普通白领的薪水都比不上”。记者了解到,海清出演《赵氏孤儿》的收入不足6位数。有网友粗略算了一笔账,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周期在三个月左右,海清半年可以接拍两部30集的电视剧,《赵氏孤儿》让她至少损失了500万人民币。

  在葛优的怂恿下,海清首度承认自己有一个儿子。不过对于“自曝家事”,海清显得颇为无奈,在如今信息爆炸的时代,想有点保留真的很难。海清说:“以前不说,是因为我觉得我的生活跟演戏没关系,但现在我知道,观众对喜欢的人,想要了解更多的心情我理解。但是在说完之后我马上就后悔了,我现在担心的是孩子太小,不想让他过多受到打扰。 ”

  记者 张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