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氏孤儿》热映 票房接近9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20:52  新浪娱乐
text1 《赵氏孤儿》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集团、星美影业、湖南电广和二十一世纪盛凯文化出品、陈凯歌执导,汇集了葛优王学圻黄晓明等明星演员的贺岁片《赵氏孤儿》自12月4日正式在全国公映。据发行方统计,截至12月8日,总票房已逼近9000万。目前,《赵氏孤儿》在北京各大影院占据了50%以上的排片,第二周票房走势被看好。

  《赵氏孤儿》是一部融合了多种元素的作品,不仅是一出交织着杀戮、复仇的悲剧,同时它又带有几分轻喜剧的色彩。这种跨界风格成就了该片的诸多看点。据发行方反馈,在北京万达、耀莱、星美等几家院线,《赵氏孤儿》的平均上座率达到了85%以上。

  根据观众反馈,《赵氏孤儿》里的宫廷政变内容和长达十五年的复仇特别能吸引年轻观众;而全家全上阵的家庭观众对片中的两段父子情兴趣盎然。另据片方透露,已经有7家国外片商购买放映版权,并且已被国家广电总局作为年度唯一推介影片,于12月16日为多国驻华使节播放。 tg/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