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孤》回应偷票房门:希望司法机关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0:54  南方都市报
text1 《赵氏孤儿》海报

  关于《大笑江湖》《赵氏孤儿》的“票房纠纷”随着媒体的介入也升级化。《赵氏孤儿》出品方星美影业品牌推广总监,《赵氏孤儿》联合制片人孙麒君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先是介绍了一组数据: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为止,《赵氏孤儿》上映5天全国票房已经逼近9000万,很多影院都临时加厅加场。

  孙麒君表示,昨天这段视频在网上流传的时候,星美没有做出正式回应,是因为人为这种炒作手法太过恶劣,不想让它愈演愈烈。但他们在看到视频后,派出了工作人员去视频中的石家庄的那家影院调查,却遭到人为的阻力:电影院经理拒不见面,工作人员也不愿意提供他的电话,影院方面对此事的说法是:当时影院正在装修,当天负责出票的工作人员是个上岗只有两天的工作人员,不熟悉业务流程,所以才导致这样的失误。而当他们提出和这位售票员见面的时候,影院方面声称事发之后,该工作人员已经辞职,影院不愿意提供其联系方式。

  孙麒君说,星美影业将会就此事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至于“偷票房”一说,她表示,其实《赵氏孤儿》在某些地区才是“偷票房”的受害者,他们派到各地的监票员的票房反馈和一些院线上呈的数据并不一致,他们也正着手调查此事,但目前取证很困难。她愤然表示:“如果有偷票房这件事,就应该被严惩,希望媒体,甚至司法机关能介入,调查清楚这件事,然后将结果公之于众。”

  博纳影业负责人对此事的回应是:“我们已上报相关部门,等相关部门的处理意见。可能之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展,但目前行业越来越规范,本山大叔听到这个消息后也感到非常震惊,因为这是他投资的第一部电影,之前他都是在电视界,还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所谓“偷票房”一说归根结底在于利益问题。但记者从院线方面了解到:《大笑江湖》和《赵氏孤儿》这两部电影,出品方和院线的分账比例都是43%,并不存在院线在利益获得方面不统一的问题。(数据有勘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