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2首映 冯小刚:与王朔合作是杯深水炸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8:06  中国新闻网
非2首映冯小刚:与王朔合作是杯深水炸弹(图)
《非2》首映
非2首映冯小刚:与王朔合作是杯深水炸弹(图)
主演
非2首映冯小刚:与王朔合作是杯深水炸弹(图)
《非2》首映会
非2首映冯小刚:与王朔合作是杯深水炸弹(图)
主创合影

  中新网北京12月16日电 (李季) 16日下午,冯小刚葛优舒淇姚晨安以轩廖凡邵兵在北京出席《非诚勿扰2》首映新闻发布会,在江苏卫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中担任嘉宾而走红的乐嘉担任当天的主持。

  然而,出乎人意料的是发布会现场让人感到些许沉闷,导演冯小刚也只能也“咱们解散吧”化解尴尬,他坦言,“现场有点闷,主办方写了一些流程,乐嘉也只能按着流程来,但我觉得确实坐在这儿特别无聊,下面就是我们记者自由提问吧”,随后的发布会现场即成为媒体与主创的群访时间。

  当被问到“冯小刚+王朔+葛优”铁三角组合,是不是还会继续合作下去时,冯小刚表示,“如果继续合作,那肯定很有戏。我就好像一扎啤酒,王朔则是一杯二锅头,我们的合作就是把两杯酒对在一起,那就是一杯‘深水炸弹’,一喝还是啤酒味,但是很上头。”

  《非诚勿扰》中葛优得到舒淇的爱情,在《非2》中,葛优更是艳福不浅,已经不再年轻的葛优也透漏,曾将有人劝告他“演别的戏都行,就是别再戏里谈恋爱了。”不过,葛优似乎对这样的劝告并不以为然,“国外有很多电影,挺大岁数的男主角和小姑娘谈恋爱,都挺好,只要故事到那了,别弄恶心了一点问题没有,我就是一树梨花压海棠,苍孙戏坚果。”

  最后,冯小刚还亲自帮忙搬椅子,指导葛优、舒淇、姚晨、安以轩合影,发布会在四人上演现场版“仓孙戏坚果,葛优一人抱得三美归”的一出戏后宣布结束。

  据悉《非诚勿扰2》将于12月22日在全国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