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抢占圣诞 姜武马元称川话版更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纵观年末贺岁档电影,《大笑江湖》反响平平,《赵氏孤儿》形单影只,唯有姜文的“子弹”飞出了奇迹,从上映到12月23日,票房已经达到了2.6亿,可谓是相当火爆。时逢圣诞夜,子弹必定将再次引爆票房高潮。而被观众誉为“淡定牧师”的马元与姜武也说到了四川话版的影片“更给力”,别有一番韵味。

  “子弹”能够获得如此火爆的票房,无疑是姜文的鬼才智慧与洞察力发挥了效应,能够把华语影坛的顶级代表性演员发哥请来助阵,这一招可谓是非常之高。再加上型男汇聚,笑料不断,能够得到大家的青睐也在情理之中。不过观众最为买账的无疑影片中的“尿点”,平均三分钟就笑场一次的状态相信已经非常到位。而说到马元扮演的牧师,则是最为有意思的一个亮点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台词非常密集,闪光在一瞬间。马元本人也说到了自己的台词本身说起来就很长,很有难度。而且还要用四川方言来说,一开始的时候舌头不知道打了多少次结,不过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而且川话版的作品确实是更有一番风味。看到如此众多的大牌们用方言来演绎,这在电影中也算是一个突破。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欢电影,更喜欢胶片那种复古的质感,此次能够参演子弹,真的觉得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导演。

  年末虽然气温渐低,但依然丝毫减退不了“子弹”冲击的热度与力度,相信这样一部精品电影会继续以光的速度创造出更多的华语影坛之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