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氏孤儿》花絮多 彭波专访大爆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彭波和陈凯歌导演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彭波在接受《中国电影报道》的专访时,爆料在拍摄电影《赵氏孤儿》的种种花絮。第一次上国际导演陈凯歌的戏,彭波感到万分荣幸之余,难免会有些心理压力。刚开始投入拍摄时,彭波紧张得迟迟不进状态,与王学圻范冰冰赵文卓的对手戏也是笑料百出。采访中,彭波一一爆料。

  据透露,有一场彭波和赵文卓的戏,原本在戏中二人是郎舅关系,赵文卓是彭波饰演的“晋灵公”的姐夫“赵盾”。然而在拍摄过程中,彭波却脱口而出,管赵文卓叫了声舅舅,接不上词的赵文卓站在对面一愣,几秒钟后,全场大笑,赵文卓笑着对彭波说:“你应该管我叫姐夫,要说叫舅舅,也应该是我管你叫小舅子才对啊,哈哈!”

  彭波此次参演《赵氏孤儿》,一改其以往无厘头的搞笑形象,走起皇帝路线。据彭波介绍,陈导为了能抓住彭波的最佳状态,骗他走戏,让他在完全放松的状态下表演,果然成绩斐然。后来彭波领悟到,陈导要的是绝对的自然,不能让观众看出一丁点刻意演戏的痕迹。采访的最后,彭波由衷的表示对陈凯歌导演感激之情:“非常感谢陈导能够信任我,选我出演晋灵公。这次跟陈导合作,我学会了如何用心演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