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延续悲情三部曲 黄奕坦言爱情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一路有你》黄奕耗费心力
text2 《一路有你》主创合影
text3 黄奕与古天乐

  新浪娱乐讯 贺岁档悲情大戏《一路有你》28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监制尔冬升、导演赵崇基携众主演黄奕古天乐莫文蔚、陈西贝等悉数亮相。电影《一路有你》接续尔冬升《新不了情》《忘不了》打造悲情三部曲,发布会上黄奕坦言自己的爱情观:“有时候牵手不一定代表接受,但是放手也不一定就是放弃。”

  黄奕延续张柏芝悲情女主  坦言爱情观

  曾经凭借《新不了情》、《忘不了》打造出袁咏仪、张柏芝两位影后的导演尔冬升,此次钦点黄奕作为《一路有你》的悲情女主角。在这部悲情大戏中,黄奕收起了过去嬉笑打闹的活泼形象,专心专注打造了一个内心细腻、感情纠结的悲情女主角。

  《新不了情》、《忘不了》两部电影当年都是赵崇基编剧、尔冬升导演,这部《一路有你》中依然延续曾经的高端创作班底,赵崇基成了导演,尔冬升成了监制。《一路有你》中黄奕与《忘不了》中的张柏芝演绎着相似的悲情故事,相似的悲情角色,相似的痛苦选择,却面临着不同的结局,张柏芝与刘青云走在了一起,黄奕却选择出走异地躲避古天乐。在拍戏过程中,大量的哭戏经常让黄奕陷入戏中无法自拔,在塑造角色时,黄奕投入了大量的感情,并表示这是她至今为止最耗费心力的一部作品。

  《一路有你》是黄奕与古天乐首次合作的作品。片中,黄奕可以面对古天乐的苦苦追求,却无法面对自己与撞死自己丈夫的肇事司机走到一起,最后黄奕带着矛盾纠结的满心伤痛,只能转身离开。在采访中黄奕被问到片中拒绝了古天乐的感情,现实中会怎么样时,黄奕称:“有时候牵手不一定代表接受,但是放手也不一定就是放弃。”

  古天乐不惧葛优也称“贺岁帝”  发布会尔冬升庆生

  古天乐在发布会上表现活跃,不标准的普通话总是把“死”说成“洗”引得发布会上一片笑声。在《一路有你》中古天乐再次饰演了一位司机,他调侃称,这次的角色跟以前的司机都有突破,“以前都是开小车,这次我开的是大车。”

  今年的“贺岁档”大片云集,《赵氏孤儿》《非诚勿扰2》《让子弹飞》大片连续上映,而在部片子中都亮相的葛优被称为“贺岁帝”,有记者问古天乐对这一现象是否有压力时,古天乐笑称不惧压力:“没有问题啊,我在今年贺岁档也有两三部电影上映,而且在香港和大陆都有很高的市场。”

  《一路有你》首映发布会当天恰巧是尔冬升导演的生日,赵崇基、黄奕、古天乐、莫文蔚等人准备在这天给尔冬升一个惊喜,在发布会现场为尔冬升庆生。尔冬升现场调侃道:“不要问我今天多少岁?不过希望大家回去之后都能把今天的照片发给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