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音山》自选淡季 今年3月全国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4:38  北京娱乐信报
《观音山》 《观音山》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导演李玉范冰冰二度合作的影片《观音山》近日确定将于3月全国公映。该片在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两项大奖,使范冰冰成为国际A类电影节的影后。

  随着贺岁档硝烟逐渐散去,春节档电影市场的号角再次吹响,《新少林寺》《武林外传》、《将爱》、《喜羊羊3》、《我知女人心》《神奇侠侣》等电影密集上映,这些国产片将面对《纳尼亚3》、《创·战纪》、《青蜂侠》《机械师》四部好莱坞大片的挑战。《观音山》则避开热闹的档期,选择3月上映。据院线人士分析,每年3月都是电影市场的淡季,上映影片也大都是中小成本影片,今年像《观音山》这样的获奖影片出现,在票房上确有称霸的可能。

  导演李玉当年曾与范冰冰合作过《苹果》。此次《观音山》两人再度联手,演员阵容也全面升级:主演有张艾嘉陈柏霖,主创里还有金马奖最佳剪辑曾剑和最佳音效杜笃之。《苹果》之后,范冰冰先后出演了多部大片,无论是《十月围城》《赵氏孤儿》还是《新少林寺》,她已颇具影后风范,李玉也是潜心打磨新作,两人的这次合作格外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