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总动员新浪官网启动 韩乔生调侃赵忠祥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

  点击查看《熊猫总动员》官方网站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在京举办新浪官网启动仪式,何炅期待可以看到《熊猫总动员》与《喜羊羊3》两部动画片在春节档期的双赢,他还表示自己 视频:《熊猫总动员》启动 韩乔生调侃赵忠祥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是在刘纯燕的帮助下才成为了主持人。韩乔生现场颇为活跃,不光模仿赵忠祥还调侃其在电影中配音的是一个“后更年期的老熊猫”,赵忠祥则自嘲角色是个老古董。

  何炅刘纯燕再度合作

  《熊猫总动员》邀请到了何炅与“金龟子”刘纯燕为一对小熊猫配音。何炅表示,自己和刘纯燕曾在15年前有过合作,两人在央视《大风车》节目里塑造的“大拇哥与小脚丫”、“毛毛虫和金龟子”两组角色。何炅还表示,自己是在刘纯燕的帮助下才成为了主持人。而刘纯燕则透露,现在自己的孩子最喜欢看的就是快乐大本营里面的“何炅老师”。

  何炅表示:“《熊猫总动员》是一部干净的电影,不像别的电影,为了吸引观众要加一些料。出品方有自己的定力,导演也不想加太多的网络用语,他们告诉我希望十年之后这部电影还可以留下来。”刘纯燕则认为,“不管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可以在电影中获得启发,每个人都能成为生活中的强者。”

  何炅坦言,自己的声音比较沙哑,而片中的熊猫又比较小,所以要时刻控制自己的嗓音。谈到《熊猫总动员》与《喜羊羊3》的竞争,何炅认为,《喜羊羊3》是一个好的品牌,希望两部电影可以双赢,毕竟电影市场很大。

  韩乔生调侃赵忠祥

  赵忠祥在片中为“熊猫菩萨”配音,一开始主持人把“献声”说成了“献身”,赵忠祥上台就连忙纠正,“要说清楚了,我是献声而已,不是献身。”为猩猩配音的韩乔生则称赵忠祥是主持届的一代宗师,随后又班门弄斧地在赵忠祥面前模仿起了《动物世界》的配音。韩乔生还调侃赵忠祥在电影中配音的是一个“后更年期的老熊猫”,赵忠祥则自嘲这个角色更像是青铜器时代的司母戊鼎,因为太重,想搬都搬不走。

  石班瑜演绎“无厘头”熊猫

  周星驰御用配音石班瑜也为《熊猫总动员》配音,他自称在片中配音的角色就像是星爷的化身,电影里最经典的一句台词是“想太多遭雷劈”。石班瑜表示,这个角色的性格特色很是出众,“它很有正义感,但是又经常犯错,于是导致嗅事不断。”而在外形上面,这个角色更是特色鲜明,“它跟我们印象中的熊猫长得都不一样,甚至都不认为自己是熊猫。”

  王玉年/文 王黎/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