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2》香港上映 内地票房已达4.2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1:0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冯小刚接受CNN专访
text2 冯小刚谈观点
text3 《非2》香港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导演,王朔、冯小刚联合编剧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于今日(1月13日)正式在香港上映。据悉,《非诚勿扰2》票房元旦假期过后已经达到4.2亿。

  王中磊:《非1》《非2》投入产出比堪称典范

  日前举行的国家电影局新闻通气会宣布,2010年国产票房冠军为《唐山大地震》,票房达到6.73亿,而《非诚勿扰2》继12月22日在内地公映之后,不到三周时间票房即达到4.2亿,这意味着冯小刚导演两部电影的票房已经大大超过当初预期的10亿目标。对此,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和《非诚勿扰2》两部电影,在2010年为中国电影市场的百亿票房立下了汗马功劳,华谊兄弟作为出品方也感到非常荣幸。尤其《非诚勿扰》和《非诚勿扰2》都是几千万的中等投资,分别获得超过3亿和4亿的票房,在投入产出比方面堪称行业典范,也可以看出观众一直以来对于冯导演作品的喜爱和认可。”

  此外,冯小刚导演日前还接受了CNN的专访,畅谈2010年《唐山大地震》和《非诚勿扰2》两部电影。CNN更是将冯小刚誉为“中国最受观众尊敬的导演”。

  《非2》香港上映 成华语新片最大规模

  经过了《唐山大地震》在香港的热映后,当地观众对冯小刚导演的新作《非诚勿扰2》也翘首期待,电影于今日(1月13日)正式在香港地区上映,拷贝数量达到同期上映华语新片中的最大规模。已经提前看过电影的院线经理表示,“《非诚勿扰2》比上集更出色!对人生、爱情、婚姻有更幽默的诠释!”电影中的台词同样也在当地媒体中成为热门,记者盛赞“对白精彩,发人深省!”“无论是单身或是已婚,男人还是女人,都一样找到共鸣。”并表示《非诚勿扰2》“真正做到有笑有泪有感悟,不可多得的华语片杰作!”舒淇的表演也成为香港媒体关注的焦点,有媒体更认为《非诚勿扰2》将是她再次进军影后的力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