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文艺气质不减 获封最具商业价值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静初商业价值不容小觑
text2 张静初成为文艺气质与商业影响力兼具的一朵奇葩
text3   张静初2011年初已获2010年度最热门内地女演员、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2010年对最具商业价值女演员两项大奖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在冰城隆重拉开大幕。冯小刚获最具商业价值导演奖,而最具商业价值男、女演员则花落甄子丹张静初。冯小刚与甄子丹作为在华语电影节叱咤多年的老江湖,地位自不必说,然而,以文艺片出道的张静初近几年在商业电影领域迅速上位,各大电影节频频捧获各种奖项,成为了文艺气质与商业影响力兼具的一朵奇葩,其商业价值不容小觑。

  在16日举行的华语电影产业盛典之上,张静初豹纹长裙外搭黑色皮草披肩,妩媚迷人又散发着高贵的气质。晚会上对张静初2010年的总票房,活动方给出的数字为“7.24亿人民币”。但有不少网友质疑称张静初的成绩要远远超过这个数字,《唐山大地震》6.73亿、《唐伯虎点秋香2》0.46亿、《全城戒备》0.88亿,再加上《A面B面》,总成绩要远远超过8亿。有网友指出,在张静初颁奖之前大屏幕上的影片总结中,没有看到《全城戒备》,可能是《全城戒备》被漏算了。在被漏算的情形下,张静初依然是本年度票房最高的女星,其成绩可见一斑。

  张静初自《孔雀》柏林电影节上一展国际明星潜质之后,艺术片女主角的名号越叫越响,《花腰新娘》《芳香之旅》《红河》等一部部艺术片让她的演技愈臻成熟。随后《门徒》《证人》《窃听风云》到今年的《唐山大地震》、《唐伯虎点秋香2》、《全城戒备》等影片的精彩演出,让张静初在商业片领域越走越远。2011年才刚过半月,张静初已经凭借自己去年的多部商业影片已囊获百度2010年度最热门内地女演员、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2010年对最具商业价值女演员两项大奖。

  除了凭借电影本身张静初所获得的众多荣誉意外,她还经常以靓丽形象频频亮相各种时尚活动的舞台上,各大时尚杂志、周刊纷纷邀约拍摄封面大片。各种包括珠宝、化妆品、高档服饰等大品牌商家也竞相邀请张静初为其做广告、代言。从当初默默无闻的姐姐,到如今家喻户晓的张静初,张静初这个名字已经成为了时尚的关键词,成为了电影产业的一个标杆,她不断被发掘出的商业价值也成为了对张静初文艺气质与商业影响力兼具的一种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