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主创齐聚默契十足 姚晨也曾遇买房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

    《武林》主创齐聚默契十足 姚晨也曾遇买房问题

  姚晨:(笑)怀才不遇。

  主持人赵宁:这要是生活当中,明天又上头条。

  尚敬:到底是谁的(笑)。

  姚晨:怎么说呢,我觉得今天闫妮之前,我们做一个访问,闫妮说的比喻特别好,自行车你看搁在那儿,长久不用,但是你一骑上就会骑,这帮人凑到一块,虽然很久没有一块合作了,但是一上手就特别默契。

  沙溢:你说一开始喻恩泰那个车是吗,好久没骑了。驾驭的还可以。

  闫妮:因为他演一个秀才,一着急胡子就出来了。

  尚敬:一开始他问我有没有一点变化,他想留胡子,后来留了一看,还真是挺有意思,闫妮的理解就是哈韩。

  闫妮:显得我更福态。

  主持人赵宁:其实郭芙蓉她的口头禅,排山倒海,在电影里面是不是通过特效呈现出了那个效果。

  尚敬:不用特效,她自己演的。

  姚晨:谁说的。

  主持人赵宁:以前是通过表情。

  姚晨:以前那个是三脚猫的。

  宁财神:现在是真能把人打飞了。

  尚敬:她的力量真的就产生了,排出去了。

  闫妮:女超人。

  宁财神:过去排山倒海基本上没打到过人,要不然一半就被点了。

  主持人赵宁:葵花点穴手就把你点了。

  姚晨:对。

  主持人赵宁:这次是不是有一些场面过于血腥了?

  尚敬:一点没有,完全符合尺度。他有一点是特技做的,他在一个关键的时刻。

  宁财神:就是被人打飞了,吐了一点血。

  主持人赵宁:姚晨在拍摄当中,遭遇到了房价过高的问题,自己会有体会吗?在生活当中。

  宁财神:有钱人没事。

  姚晨:80后的人都会有同样的感触,走出校园几年以后,大家都面临结婚、生子、买房这一系列的事。小郭在戏里头也像一个80后,5年后她也面临同样的事情。买房这个事情。5年前我想买房也是买不起的,那时候家里人买了一个房,跟家里人住在一块,就想等到房价落一落再买,房价落不下来,你挣的比以前多,但是房价也上来了。

  主持人赵宁:房价,宁财神才会把这个当做最关键的话题放到电影版的《武林外传》当中。

  财神,这两年你的编剧作品特别多,听说您在微博上透露,自己要导演一部作品,现在有在进展中吗?

  宁财神:顺利的话,今年9月份。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已经跟姚晨说好了,让她去演。

  宁财神:我有预约,但是看她的时间。

  主持人赵宁:作为导演尚敬和编剧宁财神来说,这三位主演的成长,你们一直在旁边,作为朋友一直在见证着,这次他们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或者更成熟的地方?

  尚敬:他们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他们更成熟的表现。他们跟原来不一样了,气质上都不一样。你看。

  主持人赵宁:比如说姚晨,现在变成了时尚女王,除了微博女王以外,越来越美丽。

  尚敬:作为朋友真的是可贺可喜,而且他们的表演也更成熟。你想想,在电视剧《武林外传》之后,他们都有台阶上。他们也有新的角色,《武林外传》是一个很好的平台,然后他们又上了更高的平台,未来很宽广,他们到了外景地,也因为他们很忙碌,我们还得调他们的自己,过去拍电视剧,大家都在一个剧里,大家没有这个问题,也没有这个压力。现在必须面对要解决这些问题,这都是很正常的。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那个情况,比如说5年前,像姚晨还是初出茅庐,现在5年之后成腕了,配合度上会有戏霸倾向?

  尚敬:有的时候,她要稍微考虑一下自己的形象。我可以举个例子。

  姚晨:讨厌(笑)。

  尚敬:这个涉及到剧透的问题。

  姚晨:这两天新闻已经透的不成啥了。说牙的事,这两天全是那个新闻。

  主持人赵宁:要套牙套。

  姚晨:能说嘛。

  尚敬:要让她拿掉那颗牙,姚晨不愿意。我说不用拔,一下子砸碎了就没事了。后来她一看就乐,好玩。

  宁财神:那个挺好玩的。

  主持人赵宁:沙溢坐在那儿特别的成熟、稳重,很酷。

  宁财神:是你没问人家。从头到尾没有搭理人家。

    沙溢谈感情问题 要有“惊人之举”

  主持人赵宁:我搭理了,问了吻戏。我问一个问题,大家都知道沙溢在生活当中有了甜蜜的恋人,前段时间接受采访准备今年结婚的,时间能否方便透露,有没有计划?

  沙溢:问他们都是《武林外传》的事,问我怎么。

  姚晨:这个我来透露。

  沙溢:在《武林外传》当中,老白有了自己的爱人,有了佟湘玉。我现在个人生活也找到了自己的湘玉。

  尚敬:谁呀?

  沙溢:我也可以说。不久,春节过后,可能就会有进一步的爱情的进展。现在确实,说老实话,目前两个人还都忙着呢,具体还没最后定,也快了,等定下来了,第一时间公布,我告诉大家,让大家分享我的喜悦,我是非常喜悦的。别说我在那儿坐着酷,其实我内心是狂喜的,事业上有《武林外传》这个电影要公映,爱情上又有自己的另一半。

  主持人赵宁:今天的演员阵容里面,你是唯一来的男性演员,你得有个表态,票房到了多少亿,你就会有一个惊人之举,现在不是流行这个吗,比如说裸泳之类的。

  沙溢:只要《武林外传》播出,我就有惊人之举。

  主持人赵宁:你得说出来。大家才能监督你,要有一个态度。

  沙溢:《武林外传》只要一开始公映,我就要有喜讯告诉大家。

  (鼓掌)

  主持人赵宁:闫妮最近特别忙,《最强喜事》也是在展开宣传的工作,跟《武林外传》上映的时间相隔不是特别远,有没有自己跟自己PK的感觉?

  宁财神:差7天。

  沙溢:不一样,她一个现代戏,一个古装戏。风格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闫妮自己感觉这两个戏有什么不一样?

  闫妮:这两个戏一样的地方在哪儿,我在拍这两个戏都很快乐,这是拍喜剧的一种感觉。

  宁财神:今儿挺会说的。

  闫妮:我说的是真心话,像我们这样的剧组,《武林外传》这个,因为是具有国内的特色的一个喜剧,也许是我们杀出来的一匹黑马,就是《武林外传》这个。所以我们拍的这样一个剧。《最强喜事》,香港那么多年了,他们贺岁很多年了,我觉得是这样的。点没打好,前面说的可以,后面就不会说了,给忘了。

  宁财神:这两个戏都应该是很好看的电影,从阵容,包括各方面,《武林外传》比较适合在电影院看。《最强喜事》也适合。

  (大笑)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姚晨在拍的时候有点回到本色。

  姚晨:怎么说。

  主持人赵宁:您最近的剧本都不太像郭芙蓉。

  姚晨:郭芙蓉本来就不正常。

  主持人赵宁:但是我们为什么觉得郭芙蓉更像你本色。

  闫妮:本人更不正常(笑)。

  尚敬:演员是想象力和创造。

  姚晨:郭芙蓉本来就有一些夸张的东西,把恩个人性格有一面夸张出来。

  主持人赵宁:到了电影版是不是有更多的惊喜?

  姚晨:郭芙蓉比以前更成熟了,有责任感有担当了,她成为母亲了。

  主持人赵宁:电影版《武林外传》结局,是开放式的,会不会为下一步,延续的,制造可能性?

  尚敬:应该有。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底下吃火锅聊,十年再来一本这样的。

  尚敬:没有。但是我想《武林外传》特殊的团队,包括现实中的友情会影响很久,甚至一生,都有可能。从5年前那么样一部戏走出来,这个戏又被年轻人这么喜欢,就像这个电影版是电视剧的延续是一样,说电影给做好了,如果说观众喜欢了,我们的运气不错,票房也被肯定的话,有没有可能再做新的呢,你刚才问的是这样的问题,有没有可能延续,我们就会看到,有没有一个好的故事,或者编剧想表达的一个主题。

  宁财神:主要还是看演员,我无所谓。

  尚敬:还有时间,方方面面。

  主持人赵宁:导演你其实是没有票房压力的吧,尽管说这个时间档竞争非常激烈。

  尚敬:越迫近26号,你会越觉得,希望有个好的票房,因为这是一个尺度。还有我们做的是一个娱乐的电影,希望有好票房,这个向往,这个压力也是有的。最初做的时候不像其他的导演,或者是已经相当成功的大导演,好像意思是拍了这部,前面有部,必须要上台阶,必须票房到什么程度。我们这个团队我们这个故事,还有整个拍摄呈现,应该说都做到了在我们的能力、才能和投资的额度里面,应该说我们都尽心尽力做到最好,我们对它是有信心的,对《武林外传》有一个相对好的票房,是满怀信心的。

  主持人赵宁:而且也要帮很多《武林外传》的粉丝们,要感谢一下这次呈现了电影版的《武林外传》,终于让他们有一个圆梦的机会,可以看到喜爱的人物成长的脉络,同时也从他们身上发生的故事想到我们自己正在经历到的生活。

  今天非常感谢5位嘉宾一起来做客新浪,跟我们聊聊即将在1月26号上映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再次感谢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主演姚晨、闫妮、沙溢。感谢网友,也感谢易茗造型。再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