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香港票房大卖 牧师马元受观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7:45  新浪娱乐
text1 马元

  新浪娱乐讯 纵观今年的贺岁档影片,《让子弹飞》获得了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不光在内地创下了院线的多个之最,近日在香港播出后更是达到了首周末500万港币的好成绩。这也是内地电影在港台这个市场取得的最好成绩。而在片中与周润发以及姜文对戏的马元也受到了观众的好评,称其扮演的这个牧师非常有意思,让人不禁想起当年《大话西游》里面的唐僧。

  《让子弹飞》能够获得如此好的成绩,再一次显示了导演姜文不俗的实力。这位鬼才用属于他的智慧开创了一个新的姜文时代。能够力压《大笑江湖》《赵氏孤儿》、《非常勿扰2》等影片也从侧面显示出了确实是精品。而且再加上川话版,让如此众多的明星来讲四川话,这样的娱乐效应也可以说是非常到位。不愧是一部值得收藏的好片。

  马元在影片中的表演也从一方面了这位实力派演员不俗的潜力,能够涉足电影对于其本人就是一个非常大的进步,而且第一次就获得了观众的称赞与表演更是不一般,其本人也说到了这一次真的很开心能够和这样多的明星大腕一起表演,从他们身上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受用一生。

  据悉,马元近期正在进行最新作品的拍摄,让我们期待马元能够继续飞出个奇迹,能够为喜爱他的影迷们继续带去精彩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