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2》愚人节公映 携手焦恩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2:15  天天新报

  日本殿堂级导演山田洋次在26年时间里拍摄多达48部的《寅次郎的故事》,成就电影史上一个传奇。《硬汉2:奉陪到底》的导演丁晟表示,这次之所以开拍续集就是受到《寅次郎的故事》的启发,“早在三年前《硬汉》上映时,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就对影片中老三这个特殊英雄人物形象表示欣赏,认为这是难得一见的兼具时代特色与娱乐性的戏剧角色,特别适合现代观众口味。韩总非常希望《硬汉》能够成为一个不断延续的人物系列影片,就像日本的《寅次郎的故事》那样,当然,这是部动作性的人物系列,也很像《佐罗》。虽然影片中的故事是虚构的,但细节是很接地气的,在娱乐观众的同时,也折射了很多当前社会现象以及普通百姓心态。”  

  在确定了上映日期之后,片方赶在春节前公布了《硬汉2》的海报和预告片。在曝光的首款海报中,五大主演各具特色,均硬气十足。红色海报中反差极大的四大硬汉各具气场,锐气十足。特别是刘烨一脸凶相,头戴五星帽,怒向前方,极具视觉冲击。一向娴静的大美女张梓琳也尽显狂野气质,如此不同凡响的组合更令人对《硬汉2》充满期待。

  同时曝光的还有本片的首款预告片。据悉,该预告片由导演丁晟亲自剪辑,丁导表示至少会剪辑三版不同风格的预告片。

  曾经与丁晟导演合作过《大兵小将》的成龙对于《硬汉2》也是鼎力支持,派出成家班负责影片的动作戏,为给喜爱硬派动作风格的观众呈献完美的硬汉精神。○吴轶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