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见笑》发主版海报 乌尔善笑称“老人不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1:2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刀见笑》主海报
text2 张雨绮变“青楼花魁”
text3 宁浩在《刀见笑》中惊喜现身
text4 安藤政信的厨师形象很“犀利”

  新浪娱乐讯 由乌尔善执导,张雨绮、安藤政信、游本昌领衔主演的先锋武侠喜剧《刀见笑》敲定3月17日的映期之后,片方也于日前正式发布了该片的主版海报。作为一部被称“3月份最受期待的电影”的作品,本片备受关注,而导演乌尔善也在自己微博上调侃道:“《刀见笑》是一部‘老人不宜’的电影。”

  备受期待  却“老人不宜”

  《刀见笑》定档3月17日内地同步北美公映之后,这部早先在多伦多、釜山两大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一片赞誉的电影,也因此被不少影迷奉为了自己“3月份最期待的电影”。作为一部叙事结构精巧、视觉风格突出的先锋电影,早先《刀见笑》导演乌尔善曾在微博上笑称该片“是给各年龄段的年轻人看的”,并表示这部电影将会是一部“老人不宜”的电影。乌尔善也在他的微博上解释了“老人不宜”的真正含义:“《刀见笑》是一部测试你心理年龄的电影,与生理年龄无关。”

  视觉风格突出 叙事结构创新 

  对于乌尔善的这番言论,有看过《刀见笑》的影评人印证了他的“老人不宜”说法,“《刀见笑》不是一部常规意义上的武侠喜剧片,它在视觉语言、表达方式和叙事结构上都有非常创新的尝试,会投那些喜欢新鲜事物的影迷的胃口,有些审美上比较保守的人,可能会不适应。”这位影评人更表示道,“《刀见笑》注定会在上映之后遭遇两极评价,成为一部极具争议的电影。”《刀见笑》的监制唐郗汝则表示,“《刀见笑》很风格化,运用了很多年轻人熟悉的视觉元素,比如动画、游戏等等。我们做了很多场试映,确实发现那些审美上比较年轻化、期待新鲜事物的人可能会更喜欢这个电影。”

  获好莱坞大鳄力挺 被誉“武侠版”《低俗小说》

  《刀见笑》是由好莱坞电影五大电影公司之一的20世纪福斯制作,这也是继2010年的《全城热恋》之后,该公司制作的第二部华语电影。据悉,福斯也积极运作了《刀见笑》的海外发行,该片也将会在今年3月前后在北美影市同步公映。曾执导出《谍影重重》《史密斯夫妇》等片的好莱坞著名导演道格-李曼更对乌尔善的才华赞赏有嘉,并且欣然应允担纲《刀见笑》的执行监制。在先前两大电影节的展映上,《刀见笑》获得了“想象力超群”、“革命而又颠覆”、“最独特的武侠电影”等诸多称赞,独特的叙事结构加上内容的趣味横生,更有影评人称赞该片为“武侠版”的《低俗小说》。

  张雨绮惊变“青楼花魁” 宁浩客串化身“斗鸡客”

  《刀见笑》邀请到了张雨绮、安藤政信、游本昌等鼎力加盟,张雨绮的绝美“青楼花魁”、安藤政信的“犀利哥”版厨师、游本昌的“鸡贼”刀匠都会成为该片的几大亮点。《刀见笑》是张雨绮从影以来的首部古装电影,一场她从楼梯上拾级而下大秀舞技的戏份,更将张雨绮的“性感美艳”气质挥洒到了极致。乌尔善表示,“张雨绮的古装扮相很是迷人,《刀见笑》也将是她从影以来最为冷艳性感的一次演出,她的表现使我想起了林青霞。”令人惊喜的是,著名导演宁浩也将会在片中客串一名“打酱油”的斗鸡客,虽然出场短短几秒钟便遭遇“见光死”,但他却自创动作,自编台词,喜感十足。灵异/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