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江出席华鼎电影节颁奖盛典 盼再登大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5:2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杜江出席华鼎盛典接受采访 杜江出席华鼎盛典接受采访
杜江观看表演 杜江观看表演

  新浪娱乐讯 昨晚,备受瞩目的2010华鼎电影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当晚可谓众星云集,韩三平冯小刚章子怡等众多大牌纷纷到场。作为内地新锐男演员杜江也得到了大会的盛情邀请。

  作为鑫宝源影视,赵宝刚导演力捧的新星,演员杜江近年来成绩斐然,影视作品不断。曾在电影《白银帝国》中与郭富城合作,而在当晚,郭富城凭借《杀人犯》一举夺得“华语剧情电影最佳演员”大奖,作为后辈的杜江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郭富城的祝贺。晚会结束后,杜江也表示期待自己再一次登上大银幕。

  一向以作品说话的实力演员杜江,在演艺之路上,每一步都走的很踏实,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对艺术的悟性,令杜江每一次饰演的角色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精彩。温暖、阳光、乐观的型男杜江,塑造的角色风格迥异,加之对演技的完美追求,在业界也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