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主演《刀见笑》植入“俏江南”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0:57  大河网-河南商报 官方微博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乌尔善执导的武侠喜剧《刀见笑》昨天试映,观众感兴趣的话题集中在主演张雨绮和片中的植入广告“俏江南”上。

  将于3月17日在全国公映的《刀见笑》,曾在多伦多、釜山两大国际电影节上展映,该片搞笑的外表下面,更多的是触痛众人神经的黑色幽默。有趣的是,片中植入的酒店俏江南,是主演张雨绮前男友汪小菲家开的。如此一来,植入“俏江南”是不是和张雨绮有关联呢?乌尔善表示,“当年和现在是不一样的。”

  乌尔善说,片方只为感谢对方帮助,并没有收对方一分钱。“‘俏江南’为我们的拍摄提供了很多帮助,安藤政信来中国学厨,他就是在‘俏江南’接受的培训,《刀见笑》里的八大菜系也是由‘俏江南’制作提供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