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钗追加5000万投资 张艺谋主持贝尔庆功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1:19  新浪娱乐微博
贝尔携家人在北京游览(资料图片) 贝尔携家人在北京游览(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金陵十三钗》出品人张伟平日前向媒体透露,因为爆破团队的要求,影片的拍摄周期要延长两周,成本超过6亿元人民币的《金陵十三钗》,投资再追加5000万。张伟平还介绍,剧组已经为克里斯蒂安-贝尔举办了庆功宴,张艺谋亲自主持。

  “十三钗”追加5000万投资

  负责《金陵十三钗》爆破特效的是由Joss Williams率领的好莱坞团队,Joss Williams曾经参与过《特洛伊》《理发师陶德》《谍影重重3》,以及电视系列剧《太平洋》等大制作的特效监督工作。张伟平表示,“在《金陵十三钗》中,战争场面的份量是很重的,我们要求达到国际水平,请了一流的团队过来,他们的要求也很高。”

  据张伟平透露,现在《金陵十三钗》的投资已经追加了5000多万,而为了满足爆破团队精益求精的要求,影片的拍摄周期要延长两周,但这不会影响电影在12月16日准时上映。

  贝尔与谋女郎沟通无障碍

  《金陵十三钗》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刚刚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张伟平透露剧组已经为他举办了庆功宴,由张艺谋亲自主持。贝尔不但戏里戏外没有架子,与片中一班没有表演经验的“谋女郎”对戏遇到问题,都很愿意去沟通。“贝尔很会解除演员的忐忑,带动她们的表演潜能。”张伟平说。至于这批“金陵十三钗”具体的扮演者,将会到合适的时机宣布,“她们中很多都是从南京本地挑选出来的,全部都是新人。”

  JZB/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