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见笑》创意天马行空 剧中浮云大盘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4:50  荆楚网-楚天金报
《刀见笑》海报 《刀见笑》海报

  本报记者徐玲玲 《刀见笑》导演乌尔善放言“好的东西一定是个杂种,杂种才具有生命力……”,该片拥有了所有观众能猜到的元素:简笔漫画、格斗游戏界面、R&B……语言低俗得彻底,绝不装矜持,反而让人轻松。昨日,记者提前观看了这部将于17日上映的影片。整个故事天马行空,不愧是广告导演出身,绝对创意十足。简单可乐的故事中,诉说了“神马都是浮云”的故事。一起来数数吧!

    浮云一:切菜刀?杀人刀?

    剧中,某侠客的儿子不是杀亲兄弟、刨父坟,就是为了偷到绝世好铁打宝刀。只是,“宝刀”杀人时,居然一碰就断。原来是铁匠耍了花枪,真正的宝刀最后是给了小孩切菜,最终靠这把刀成了名厨。而到最后,“宝刀”想杀人时,又“变”成了纸刀。总之,没事别想害人,还是好好切菜吧!

    浮云二:天下第一

    武功高强的侠客想称霸武林,不惜付出血的代价,最终却因一点小伎俩,轻易被江湖客“秒杀”;厨艺界叱咤风云的人物,也是吃了无香无味的毒药而暴毙。果然,天下第一不是人人都能玩的。

    浮云三:精心谋划十五年

    男主角为了报杀父之仇,埋头准备了十五年,设想了N套杀死仇家的招。甚至不惜为此弑师,终于寻到了机会,可数次进攻都没得逞。紧要关头,仇家却轻易死在了茅坑里。自始至终,白浪费了一头汗。十五年的青春呀,抵不上一个茅坑。

    浮云四:下属的落井下石

    片中一个公公,是个坏上司,动辄处死下属。虽然享受了荣华富贵,最终被下属群起攻之。身在职场,不体谅下属的上司不好混呀。

    浮云五:梦里的美人儿

    影片中,杀猪倌“少三两”最爱做梦与青楼头牌媚娘亲昵,差点抱得美人归。婚礼时,媚娘爆料自己心有所属。看着媚娘和情郎甜甜蜜蜜,“少三两”顿时晕菜。黄粱美梦只是梦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