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日本可能停映 《非诚勿扰》外景受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02:45  新京报 官方微博

  近日有消息称,原定3月25日在日本上映的《唐山大地震》因题材原因,可能将面临全面停映。至于最终是取消上映还是延期上映,华谊方面表示,日本发行方正在就此事进行商榷,不过截至记者发稿前,华谊方面表示,“并未接到日本发行方关于此事如何决定的通知。”而网友对于此事则多数表示应该取消放映,认为当灾难真实降临时,一部有关地震灾难的电影如果上映,无疑是“在伤口上撒盐”。

  此外,一个身在日本的网友在微博上称,海啸已经抵达北海道函馆一带,而这里正是《非诚勿扰》的温泉外景拍摄地。该微博上的照片显示,洪水已经将该外景地淹没。此事也得到一直在通过微博直播地震惨烈情形、曾在《非诚勿扰》中客串出演“北海道农民”的日籍华人邬桑的证实,不过他透露“外景地损失不大”。

  而冯小刚姜文以及其他好友纷纷从中国给他打来慰问电话,邬桑表示很感动,“有事了,想到你的总是这几个朋友,更有人要汇钱给我。姜文还在最后说,有事一定要跟他说,我非常感动。”

  本报采写/本报记者 杨林 孙琳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