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见笑》17日上映 被称武侠版《低俗小说》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张雨绮、安藤政信联袂主演的武侠喜剧动作电影《刀见笑》,将于17日在成都各大影城上映。《刀见笑》曾在多伦多、釜山两大国际电影节参加展映,并获得了“想象力超群”、“革命而又颠覆”、“最独特的武侠电影”等称赞,独特的叙事结构加上内容的趣味横生,更有影评人称赞该片为“武侠版”的《低俗小说》。昨日的看片会上,这部被很多影迷奉为“3月份最独特最期待的武侠电影”,果然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一部先锋武侠电影,尽管《刀见笑》中同样暗藏大量“凶器”刀具,但在这部电影里面真正引发无数传奇故事的,却是一把颇为“普通且不抢眼”的“菜刀”。在电影中,这把“天下第一刀”串联起了片中所有故事线索,所有爱情、阴谋与野心都将因它而起。日本性格男星安藤政信曾在陈凯歌作品《梅兰芳》里有过精彩演出,此次他在《刀见笑》里饰演一位“哑巴厨师”,这个角色极具感染力,让人在看过电影之后对他爱恨交加。张雨绮饰演片中最重要的女性角色寐娘,为了争夺她,男人们将生死置之度外,展开了一场明争暗斗的较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