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见笑》17日公映 乌尔善笑称是麻辣烫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5: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由乌尔善执导,张雨绮、安藤政信、游本昌主演的“先锋武侠喜剧”《刀见笑》将于17日公映。日前,该片在北京等地提前试映,片中另类的人物造型、快速凌厉的剪辑以及独有的三段式结构,让不少媒体及院线经理耳目一新。昨日成都商报记者独家获悉:该片的原著作者安昌河、编剧唐缺均为四川人,而导演乌尔善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该片风格独特,是一部麻辣烫风格的电影,相信四川的观众会喜欢。”

  《刀见笑》根据绵阳作家安昌河小说《菜刀传奇》改编而成。不过《菜刀传奇》的故事在电影《刀见笑》中只保留了30%左右。对此安昌河表示,“改动大小无所谓,电影和小说的表达方式毕竟不一样,原著只是给影视剧的编剧提供基本立意与构思,提供可供参考的东西。”

  《刀见笑》的剧本打磨花了两年时间,令人意外的是,该片的编剧之一唐缺是个成都小伙,1981年出生的唐缺因才华横溢被招入编剧队伍,唐缺表示,“《刀见笑》是一部有冲劲的电影,影片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和一般的武侠片不一样,我觉得影片上映后可能会引起巨大争议,因为影片具有鲜明的个人风格。”下周,唐缺还将回成都看望父母。

  昨日,导演乌尔善也接受成都商报记者的采访,对于演员的选择,乌尔善的要求是具有“漫画趣味”,美丽者极端美丽,丑恶者极端丑恶,“形象本身就在帮观众解读人物,好像戏台上‘生旦净末丑’个个鲜明。”张雨绮在《刀见笑》中饰演一个风尘女子,乌尔善表示,“张雨绮在影片中很性感,很冷艳,我发现她是一个潜力很大的女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