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见笑》昨日在京首映 陈坤到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9:40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乌尔善执导的“先锋武侠喜剧”电影《刀见笑》昨日在京首映,女主演张雨绮继续缺席,而即将合作乌尔善下部电影《画皮2》的陈坤陈国富则压轴出场,为该片撑门面。陈坤当场表示,很喜欢安藤政信《刀见笑》的海报,希望导演有机会也给自己拍一张这样的海报。

  《刀见笑》拍摄时,张雨绮与汪小菲还是恋人关系,影片也得到了汪小菲母亲的企业的支持,以至于该企业的名字在片中频繁出现。而今《刀见笑》即将公映,汪小菲却已与张雨绮分手,即将与台湾女星大S结婚。因此,张雨绮缺席该片的宣传不足为奇。没有了女主角,《刀见笑》的首映式显得有些黯淡,好在即将与乌尔善合作《画皮2》的陈坤、陈国富联袂来撑场。陈坤还把自己的名字签在海报上主演安藤政信的脸上,表示希望导演日后也给自己拍张这样的海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