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男女》广州试映 吴彦祖PK古天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3: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单身男女》海报 《单身男女》海报

  金报讯 特派记者徐玲玲广州报道:3月电影市场一片冷清,虽然片子数量不少,但口碑整体欠佳,除了《观音山》《刀见笑》外,其他电影几乎无声无息。而3月14日,这个白色情人节里,记者在广州参加了都市爱情片《单身男女》的看片会,却收获惊喜:观影过程中掌声不断,不少人看完都感觉“暖暖的”。《单身男女》由杜琪峰执导,老搭档韦家辉担任编剧,将于本月底上映。该片讲述了高圆圆扮演的投资分析师到香港发展,被男友中途劈腿惨变“剩女”,感情事业失意之际先后邂逅古天乐吴彦祖两大帅哥,最后两大帅哥同时使出浑身解数争夺高圆圆。片中主角是清一色的帅哥美女,令人赏心悦目。整部片子的故事布局非常巧妙,剧情紧凑,浪漫的求爱过程中,不时穿插搞笑片段,看完觉得非常轻松。

  这样的浪漫不好学

  两大经济实力相当的帅哥争一女,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古天乐在圆圆办公楼对面,拿便签纸贴成心形隔空传情三年,并不时表演魔术为博红颜一笑,最后因和圆圆发生误会,而不惜买下她所在的公司,以求近距离接触。而吴彦祖则专情而执著,开始以“犀利哥”面貌出现时,圆圆的鼓励让他振作。虽然并不知道圆圆的姓名,也和她失去了联系,但他在心里默默等候了三年。当吴彦祖再次与圆圆相逢时,也为她学魔术、拿便签纸贴笑脸来追她。有人称这部影片为“恋爱秘籍”确实不为过,两大帅哥的百般柔情几个女孩能抵挡?观影时,不少男士笑言:“真不该带女朋友来看,以后她要求我这样求婚可怎么办?”也是,没有此等经济实力和此等创意的男士,还是谨慎选择是否带女友观看吧,毕竟,这样的浪漫可真不是你想学就能学的。

  姐真的不淡定了

  “高圆圆也太爽了吧”,观影后,不少女影迷在微博上发表了带着羡慕嫉妒恨等各种情绪的留言。剧中的她原本是一平凡女子,一直渴望一段平常人家最真实的爱情,盼望能遇到一个对爱情真诚的男人。可命运却让她先爱上了一个容易犯“男人通病”的古天乐。就在她为此伤神时,痴心男吴彦祖出现了……人家灰姑娘也只是被一个王子垂青,而高圆圆却同时享受两个男人的呵护,现实中有几个女孩能这般幸运?同时遇到两个多金、多情,追女孩不但舍得砸银子,还舍得砸心思和时间的帅哥。女影迷坐不住了:“天哪,多的给我留一个吧”。

  谁将抱得美人归

  影片中,古天乐和吴彦祖为了追女友,甚至大打出手,到最后,还发起了全家总动员:吴彦祖带着家人与高圆圆的家人见面,商量婚事,亲友团全部到齐。而古天乐则在他们吃饭的餐厅对面用油漆写上“MERRY ME”,两个男人同时单膝下跪求婚,到底该如何选择,的确是个难题。实际上,作为女人,到底是选择一个自己曾经爱过多年,但可能有毒的男人,还是选择一个认识不久却难得真诚的男人呢?每个人内心会有自己的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