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见笑》北京首映 陶虹遗憾错过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6:06  北京晚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陈滨)先锋武侠喜剧《刀见笑》3月17日上映,昨日在京举办首映活动,导演乌尔善携游本昌、刘晓晔、徐冲等主演盛装出席,女主角张雨绮则继续缺席。

  9级地震侵袭日本,成为牵动全世界人心的事件。而在《刀见笑》中有着精彩演出的日本著名演员安藤政信所住地区也在此次地震灾害范围内。就在剧组成员担心安藤政信时,《刀见笑》的制片方已在第一时间收到安藤政信发来的平安信息,并表达了他对中国影迷的感谢和牵挂。安藤政信首次在一部华语电影中担当主角,他在片中的演出获得了高度一致的赞扬。

  众多明星前来捧场,陈坤借机透露,他将在《画皮2》中与乌尔善合作。徐峥、小陶虹夫妇同时现身,陶虹表示遗憾错失了《刀见笑》的角色,“这部电影本来也找过我,剧本很棒,我喜欢,但是当时没有档期,非常遗憾地与《刀见笑》擦肩而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